網頁

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太天真?

我問我哥,會想跟他女友結婚嗎?

「不會啊,怎麼可能。」






「是喔?!那她也不會想跟妳結婚嗎?」

「不會啊。」

「你們一定會分手嗎?」

「一定的啊。」

從頭到尾都很鎮定+不屑的回答我,

重點是他和女友現在好的要命。

「為什麼?」

「本來就不可能好不好!」

「可是我會耶。」

「?!妳太天真了。」


後來我就一直在思考他對我說的,妳太天真了。

還是覺得很疑惑,


為什麼?


如果真的很認真的看待一份感情,

承諾不是枷鎖,


不是嗎?


也不是說我堵定就是要跟他結婚,

可是我哥他們的態度讓我很驚訝,


沒有未來,


也不想要,


在我眼中,在他們認為太天真的我的眼中,









更可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