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不想

常覺得自己根本沒把很多人當朋友,

不想說心事,不想一起笑,不想一起逛街。



真的很煩,反反覆覆的,

我在意的完全不是口口聲聲叫我寶貝,那些親暱的證明,


也不是生日時有沒有送我禮物,


只是單純的感覺。


雖然早知道自己是這種角色,

但一直跟在妳們後面擦屁股我真的好煩,


我沒有說過我的心事,

很真正的那種,


我不想麻煩,

也不想讓妳們知道,


我不信任妳們。


因為我覺得妳們根本不在意,

我這個忠實的垃圾桶。


除了妳們想哭的時候。



我有點累了真的,

每次都用怎樣的心情笑著鼓勵妳們,

我自己也不知道。



自己在妳們心中,

是否只是這種存在?


不要跟我說我可以去找妳們啊,

可以下去陪妳們吃午餐啊,

我討厭這樣,



會讓我覺得只是某種附屬在妳們身上的東西,

很渺小,

很讓人覺得可有可無。





(如果妳看得到,那就不是在說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