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此刻之後

每一次我坐在你的機車後座

都覺得"我們都長大了"真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



看到在路上牽手亂逛的小情侶們


常覺得他們好蠢 自以為小孩子的愛情很偉大



你騎著心愛的小白機車

為我擋風遮雨

在等紅燈時摸摸我的腳

在急煞急轉彎時摸摸我的腳


我好喜歡這樣 太喜歡了


我總是讓你擔心讓你心疼

我總是需要保護卻又愛逞強

我總是說我好癢好痛苦


我總是想做自己

我總是要你先道歉

我總是霸道的狂妄的




我記得我們還沒在一起的國中暑假

一起走回家時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

我說我還是不知道NBA LIVE要怎麼罰球


還有你生日時我送你Iverson的搖頭娃娃

你一定還留著吧很珍惜的把它放在床頭櫃吧


吵過無數次的架 現在連一個原因是什麼都不記得了

小孩子嘛


只記得買不起玫瑰花的日子有多快樂

只記得你忘記每一年的情人節  我在哭鬧後還是愛著你


你唯一記得的那一次 是我們今年去花蓮玩的第一天

在吃綠茶肉圓的時候

你用只屬於我的可愛嗓音對我說

「咪子汁,情人節快熱」



沒有禮物 晚餐也是各付各的

但是我好感動喔


你又為了我改變了一次


---------------------------------------------------

快要過了能為愛情義無反顧的年紀

小時候我們手牽著手說要一起長大

長大了我們是否也能

手牽著手






說要白頭偕老 呢?
















多偉大啊

小男孩小女孩的愛情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 豢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