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六月]送我一首詩

遙遠的距離

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我們可不可以永遠笨笨的

不用像第一天認識時的那樣小心翼翼



但是後來的每一次見面的小小尷尬到真心相對

和分離時的依依不捨



只要偶爾很偶爾的一天

留給我就好



--------------------------------------------------------------------------------


今天是很自戀的一天

我是流行舞蹈課全班跳得最好的

比所有熱舞社的人都好



耶司



那些排擠我的王八蛋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



老天爺對我真好



--------------------------------------------------------------------------------


今天是很自戀的一天



我在凌晨一點左右決定要把惱人的瀏海

剪成妹妹頭瀏海



然後剪得超完美的

不會很厚的那種呆呆的

比上次去剪一百塊的瀏海還可愛十倍

我在大半夜的感嘆自己根本是天才



老天爺對我真好



--------------------------------------------------------------------------------


IgE讓我學會珍惜和憐憫

深深的深深的同情那些免疫學課本裡

可怕疾病的主角們



像是蒙受了不白之冤

身體裡的劊子手認錯了死刑犯

本來和平幸福的國家

卻可能因為莫需有的罪名而死

人心惶惶



多可怕啊





我的病輕到不用當那些可怕圖片的主角

真是萬幸

老天爺對我真好



--------------------------------------------------------------------------------






我畫的



(嘆)



就說了今天是很自戀的一天

老天爺對我太好了!!!!!





--------------------------------------------------------------------------------


喔T-shirt比賽得了人氣獎



之後要簽著作權讓渡書

想想自己的作品就這樣廉價的賣給別人了

突然覺得有點傷心呢



我可愛的北極熊 嗚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sa50218/post/13222244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