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交換禮物




大睡一場過後事情沒有變得比較簡單

反而從一個句子變成一部恐怖小說

越來越錯綜複雜

越來越撲朔迷離



越來越可怕


我總是在說服自己

友誼本來就是非等價的交換禮物

不是你準備多好的禮物就能收到多好的禮物


像是我國中補習班的耶誕交換禮物

我準備了很漂亮的音樂盒

交換到螢光筆


可是我完全忘記誰收到我的音樂盒有多開心

反而深深記得準備螢光筆的女生

因為我的失望而愧疚的神情


我真傻

我完全扭曲了交換禮物的意義


為什麼我想不起來收到音樂盒的人開心的笑容呢



好後悔喔

----------------------------------------------------

從小就明白這世界上每一件事都不公平

越是在意這種差異就越不快樂


人會自私

會殘忍

會受傷

會成長


會在跌跌撞撞的過程中找到想要依賴的對象

會在想要依賴的對象中找到值得依賴的對象

如此而已


或許我也曾經深深傷害某個人

對某個人很自私

很殘忍


但是那又如何呢

我只是不夠愛他罷了




所以我們受傷的時候

也只能這樣輕輕的嘆息



你怎麼捨得呢?

2 則留言:

  1. 你新增好快喔!!!!!
    我新的文有寫到你喔:)

    回覆刪除
  2. 我沒有妳說得那麼好啦唉唷(掩面)
    明明就是笨 膽小 昏庸 善變= =

    但是在妳眼裡是那樣子的話
    好像可以多喜歡自己一點了耶:)

    開心得不得了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