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擁抱夏天吧

無法把生化和分生拋到九霄雲外去呢:(


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學校才有"放暑假了!!!"的悠閒感

然後實驗進度又很理所當然的往後延一天了顆顆




得混且混 明哲保身

根本是大爛人一枚啊我

和爛得洋洋得意 爛得很爽

有夠不要臉的

------------------------------------------------------


黃曼庭超過份的!!!!

約我去澎湖後就跟我失聯

然後再打來的時候我在吃燒烤

「喂~妳要不要跟我們去澎湖~」

「好啊什麼時候~」

等一下♥

那時候的等一下就是再幾個小時候飛機就要起飛的意思

暈倒了啊我  ㄎㄧㄤ


所以澎湖行就這樣泡湯了

我機動性真低啊可惡

-----------------------------------------------------

回台北這幾天都在跟帥男友約會約會約會


維多莉亞茶餐廳的乾隆蜜汁花雕雞

依然很銷魂啊每次去都要點的!!!!!



我發現我們一起去過好多次喔 一隻手都不夠數了呢

在西門町 從六號出口的徒步區開始走的話

簡單來說就是在焗本家那條左轉的第一條小巷子

在巷子裡的右手邊



推薦給大家 我真的好喜歡喔~~(扭)



忠孝復興站的一整面牆都是文湖線的地標插畫

好可愛喔!!!


當然還有把親愛的魏介瑄擄到家裡來睡一晚

聊了好多東西喔真開勳

以後我們會越來越不一樣吧

但不要懷疑我愛妳這一點是永遠不會變的呦齁齁齁齁



我的眼睛也太閃亮了吧

睡好飽才有光


如果沒有七百度近視就好了



而且黑眼圈是決定在那定居了吧唉


順便說一下這幾天我的身體還是癢到不行啊

尤其是洗完澡的時候真的是......

只能生出另一個人跟自己對話了

很兇的阻止想抓癢的自己


幹 跟旋韻一樣了

怪可怕的




爸媽很可愛的叫我弄一些偏方

我媽買了一大罐純天然椰子油叫我每天擦

乾媽送一塊椰子油肥皂叫我每天洗

逼古逼叫我每天早上喝熱開水沖檸檬片

媽媽叫我每天早上喝一大堆溫水扭動身體促進排毒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我還是癢得要命呢


----------------------------------------------------------
這幾天喜歡上的活動是摺紙

像小孩子一樣


把一疊一疊的生化分生簡報

割成正方形的

興致勃勃地看著一個日本網站學了好多可愛的摺紙



真的是個很棒的網站喔

東西很多 分類得很清楚

都滿簡單的 還有flash逐格動畫教學

不是瞎子不會也難





目前最喜歡的是山豬

簡單又可愛




一定要做個愛的錶錶給心愛的男人啊

然後要逼他戴!!!!



是不是超卡哇衣的

---------------------------------------------------------

好閒好爽喔

說好的暑期變強計畫呢


女排的姊妹們快點逼我啊

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以泥土的姿態過完這個夏天的


呦呼

--------------------------------------------------------
房間多了全身鏡

更有愛的小窩的fu了唷


最後為了感謝你看完這一整篇落落長的屁話

附上我們三個剛剛一起敷臉的照片吧


很驚聳對不對!!!!!

我好喜歡喔~~~


有種變態的感覺

討厭啦我還是偷笑了


拍之前忍得好痛苦真受不了

因為房間多了穿衣鏡 面對門的時候還是看到歐柔肥抖動的背影

笑死我了啦


以後要多多拍這種照片才是


今天拉陳縈去costco沒去成應該也要拍一張的

生活處處有好玩的事啊

以後忘了怎麼辦呢

---------------------------------------------------

抱怨一下google chrome最近好容易當掉喔

真是!

4 則留言:

  1. 我的媽阿那合照好可怕!!

    你男朋友還乖乖戴了那手錶出門耶 好可愛

    分生生化危機都過去了實在太美好 =)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覺得咪子很厲害耶!
    那個手錶好可愛><
    還有咪子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害我一直看:P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我們來每日一張照片好不好
    終於不用再為了生化分生胃痛了爽!!!

    我也摺個手錶給邱子汁好了
    哪有厲害啊那個超簡單的
    我眼睛最美了啊被電到了吧!!!

    我們四個暑假再一起去哪裡玩好不好~~
    有點想去美濃耶不知道妳們想不想去

    回覆刪除
  4. 我最近也全身癢欸!!!!!
    你跟我一樣嗎哭哭哭哭哭好痛苦

    我餓了快告訴我那間店在哪(看半天看不懂)

    看你寫的東西心情都變好了呢
    你跟樺樺都很可愛喔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