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七月]混

DSCN2065

介瑄的男友說

學生就是要好好享受暑假

嚴格來說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暑假了

好感傷喔~~~

 

七月去柬埔寨玩

回來後常和男友去我家附近的超市樓上打桌球

看書吹冷氣

說到打桌球

男友吳樺子是個桌球小將

我會叫他教我 然後他指正我 開我玩笑我就會不高興

昨天還哭了 說:「人家就已經很努力了你幹麻還要這樣說人家~~~~~~~!!!!!」

男友覺得很好笑還過來抱抱安慰

 

我覺的我好白癡

我就是那種當鬼就哭說不要玩了的人

超討厭的

 

然後有幾天去國中時的補習班幫忙補課

去到那邊他們叫我教什麼我就教什麼

教過數學 理化 生物和英文=     =

I’m cheap, I can do anything!

 

明明在做家教的工作 時薪卻比最低工資還低~"~

不過算了啦 因為我很愛那家補習班

去吹吹冷氣也不錯

而且小女孩都好可愛啊~~~老師老師~~的這樣叫

so Q

 

其他時間都在約會 我現在已經有點約會倦怠症了

好奢侈啊~~~~~

 

又和男友跑去台中玩

我愛台中

 

二訪Uncle Alex地中海料理

這次我們吃超級豪華的1380雙人套餐!

DSCN2087

起士鍋真是有夠好吃~~~~~~~~~~~~~~~~~~~~~~~~~~~~

 

DSCN2100DSCN2101

DSCN2102DSCN2103

這個套餐有附無限暢飲的玫瑰氣泡酒

上面這些照片是我叫吳法滋揣摩自己是金城伍

要很帥得喝酒這樣 假裝在拍酒的廣告

但好像蠻失敗的!

 

對了因為我覺得自己拍照的構圖真是奇差無比

所以立志要來訓練一下!

這趟台中之旅我動不動就要幫樺子拍照

他快被我煩死了

 

DSCN2129

這趟旅行真的很開心!改天來打篇網誌好了~~

 

啊!!!!!!!!!!

你們有沒有發現最上方多了一條Bar

Home Writings Albums

按Writings可以看到所有文章列表

按Albums可以進入我的相簿

為了這樣的小改版我忙了好久喔!!!!!

起因是常有人和我說 看不到我貼給他們的網誌連結…

因為會多一個more 繼續閱讀

不知為何傳給別人就打不開了

 

所以為了直接進入那篇文章 我決定要加個文章列表

要多開個網頁會比較好看

既然都多開了一個 那再開一個相簿吧比較完整

好好玩 看code看得我老眼昏花~~~(轉)

 

blogger就是這樣 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加上喜歡的東西

但是大部分你想要的功能都沒得選

都要自己找程式碼來裝上去

厲害的人就自己寫

 

這樣很麻煩 但也很方便 像一張紙 要的就畫上去 不要就擦掉

而且可以很個人化 全世界沒有人跟你有一模一樣的版型

爽!

 

以後有些照片可以去albums看看

我會隨性的放一些東西~

 

DSCN2144

在台中新光三越看到阿基師在賣鍋子~

他皮膚超級好!整個人容光煥發的~

DSCN2157

然後隔天去生技展看到瑤瑤!!!!

生技展本身超無聊 但瑤瑤好可愛啊~~

 

DSCN2160

但是那天頗開心 呵呵

有捏到罵榜的胸部 真爽~

 

DSCN2167

終於跟許久未見的美人嘉鈺約會了~~~

怎麼三年不見聊起天來還是這麼開心

一定是我太有魅力了~~

 

看到這張照片我又好想吃曼波了喔!

曼波是我家附近一家平價義大利麵

湯和飲料無限享用

而且義大利麵每一道都超好吃!!!

 

有機會住我家 記得叫我帶妳去吃吧:)

 

暑假過了一個月囉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剩下的假期!!!!

揮霍我們最後一個真正的暑假~~~~~~~~~~

mi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