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十月]不合時宜

大四了

好像很多事情都還沒做

大四的小小願望就是吃很多新竹的美食

算是平淡生活中小小期待之能事

DSC_3566

陳縈盈好美麗

有一天我和她去吃大來燒臘 她跟我說她上了台大藥學所

害我之後騎機車載她都非常緊張

腦子裡一直幻想著那種新聞……

「昨日晚間新竹寶山路發生一件卡車攆死兩位女學生的慘案,

其中陳姓學生在當天下午才確定錄取台大藥學所,同學和師長都覺得非常惋惜。

陳姓學生的家長完全無法原諒,黃姓同學的父母也對陳家感到非常過意不去。」

 

……

總之在那個當下 我深深覺得自己是學歷掛帥的社會 的受害者

因為就算我們兩個都死了 大家一定都會討論說

「蛤~~都上台大了 好可憐喔……」

同為死者的我就是  死掉也沒關係啦 反正還不就一個路人

嗚嗚嗚嗚嗚 我好可憐喔

所以一定要超級小心的騎車

不然我們都做鬼了陳縈盈一定不會放過我

(抖~)

 

學府路巷子裡的豬肝麵好好吃喔! 一個禮拜就去吃了兩次~

DSC_3574

豬肝很多 也滿嫩的

但是他們家的配菜都很…~”~ 不太好吃啦

尤其是那個豬皮 沒有味道好噁喔

 

DSC_3577

李大捷真的是個超級好男人~~~~

自然而然的體貼真的讓人很窩心:)

超級喜歡你!

 

 

十八尖山的路上很多這種造景 好可愛喔

左邊那隻好像人類


十月的時候大家都在忙推甄的事情

父母都覺得我怎麼這麼沒路用 整天悠悠閒閒的

最好是啦 我每天都在讀普生好不好(翻白眼)

 

嗯 我想到以前啊 大概是國中的時候

我覺得從小到大都考前三名真的很累

有一次我考了第四名(因為國三上都在談戀愛和看漫畫)  就哭倒在樺子懷裡

(好想坐時光機去毆打當時的我)

被大家期待又讓大家失望的感覺

真的很討厭

 

但是現在呢 沒有人期待我了

因為我就快不是世人眼中的資優生了

不會有人對我說 好厲害喔 好好喔

或是羨慕我即將成為一個大人物

突然覺得

好寂寞

 

原來被期待和不被期待的人

都不快樂

 

真想活得坦率一點呢


輕快又催淚的歌

送給你和我 和蘇東坡

滿肚子的不合時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