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超可怕惡夢!


(樂透都沒中QQ)



剛睡午覺睡太久
從一點睡到五點

我夢到不知道為什麼不用上學
還有一個大師級的人說可以幫我治好什麼病
就一直揉我胸部
我也乖乖讓他揉

我們一群人
嘻嘻 李楷捷 陳縈盈和一些我現實生活中不認識的人
一些女生 好像只是酒肉朋友吧
混在一起聊天打牌
我還叫李楷捷用嘻嘻送的吊帶把我綁起來
(開玩笑的啦)(→夢裡)

好日子沒多久
突然我就被命令要嫁給一個日本人!!!
而且是我們鬼混到一半
我媽和奶奶突然叫我快點快點趕去結婚典禮
去之前我超慌張的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我要嫁誰
只知道他是某個日本公司的小開
那些女生說個性滿像我哥的…
我大哭!!!
求李楷捷娶我拜託
那些女生還笑得很開心 幸災樂禍的樣子

我很快就被拖走了到一個教堂!
伴娘是新郎的妹妹
已經化好妝了 連正眼都不瞧我一下
化妝師也嫌我太晚來
來不及化妝只有時間弄頭髮

弄完弄很醜
我要去戴放大片
我隱形眼鏡的盒子不知為何超大一個
裡面有四片隱形眼鏡 我不知道是左眼還右眼
超級慌 大家又一直催我

這時候又有人打電話來
是樺子汁打來的!!!!!
我媽和媒人立刻警告我不准接
而且要快點告訴他我結婚了
(暈~)

我繼續戴隱形眼鏡
我隱形眼鏡的盒子裡多了好多黑木耳
一大片一大片黑黑腫腫的飄來飄去
超多!!!!!
我真的快崩潰了
想說就素顏結婚吧…

但親家看來好像瞧不起我
我醜醜的結婚更糟糕吧
我應該可以跟他離婚才對…
但媽媽奶奶的態度就是我們這婚事跟兩家人利益有關

我一直想該怎麼辦怎麼辦
隱約看見我日本老公是頭髮偏長
傑尼斯頭
戴眼鏡

也一度想說這根本是偶像劇的情節
搞不好很浪漫…

我緊張焦慮到爆惹
一直翻那盒木耳隱形眼睛盒
為了逃避不停的把木耳拿出來 撕開
大Q

然後就聽到我奶奶一直叫我哥把房間收一收
超大聲 很吵
終於把我吵醒了~~

呼!
我看著天花板喃喃自語
好可怕的夢…

我這也算是嫁過豪門了吧!

――――――――――

我的夢都非常完整
而且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最扯的事我在夢裡還會看新聞 看報紙
導致我夢裡和現實中的信息大混亂

大家有沒有買樂透呀?
聽說屬馬今年沒有偏財運
保守為佳

屬羊的朋友呢
男人可以多投資 擴展宏圖

但馬和羊都沒有很好的樣子

幫嘻嘻看一下龍…(翻農民曆)
哇塞
超好


能壓制一切凶星並廣招財錄福祥
可期一年吉慶平安
進益獲利
真好~

盡人事聽天命囉
希望我可以保守的中個一百萬就好
(雙手合十)



我手機發的小日記都好不小喔
posted from Bloggeroid

1 則留言:

  1. 哇汙~
    可是我現在好想減肥歐歐歐歐歐歐
    招財路福祥聽起來很胖的感覺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