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美濃小日記


(我老家是很新的三合院)





奶奶菜園裡的番薯葉開花了!!!
好可愛喔!!!
我媽真的是個美少女
(但她比較像皇后你懂得)

是不是我家女人都很會裝清純呢


今天叔叔開車載我們到處去溜達溜達
去了錫安山和甲仙

大家有聽過錫安山嗎?
是一支新約教會的聖山
上面有個小社區大概三百人
有自己的教育制度
像個小國家~

上山的路好顛簸


你看他們還有自己的國旗

遇到很熱心的阿伯跟我們介紹他們的歷史和生活


從前有個先知(忘了叫什麼 一個台南人)受到神的指引
從台南徒步來到錫安山開墾
過著快樂的生活

但後來這塊風水寶地被蔣經國看上了
強制徵收這塊地想拿來建他的墓園
以反政府,侵佔等罪名
把拒絕遷村的人民暴力趕走或是關起來

就這樣他們和國民黨抗爭了好幾年
直到蔣家三個小孩都死掉
蔣經國才讓他們回來


還有說到他們的信仰
世界末日已近
只有錫安山是唯一的方舟
在美國 以色列 大溪地 馬來西亞都有分會
全世界的兄弟姐妹都會來此祈福

大概就是這樣 看錄影帶聽他講
我差點就睡著了…

我覺得很妙的事
這裡的小孩沒有學校 沒有文憑
但是該會的都會了

還是讓人有點難理解
但信仰的力量真的很強大

我突然想到先知叫洪以利亞――
那個台南人

――――――――

因為我叔叔不喜歡這邊
覺得他們教義很偏激
我們就沒多留了

這邊還有梅園
如果花期應該很壯觀




然後我們去甲仙吃芋頭冰


另一家叫第一家芋頭冰的比較好吃
雖然最有名的三冠王人爆多的


――――――――――

回到家下午三點半我超睏的
不管昨天新聞說大年初一不能睡午覺
躺下來被子都還沒蓋上就睡著了
好爽

我家附近的雞叫了耶
現在晚上十二點半的縮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