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文創迷的天堂樂園─Pinkoi

image

這個網站讓我完全上癮>////////////<

兩個禮拜就買了三次東西

 

Pinkoi是一間軟體科技公司,同時也是一間設計發行公司 ♥ 科技+文創 = Pinkoi

做了一個購物平台

讓設計師可以在上面開店賣自己的藝術品

 

我個人希望這間公司可以得到一堆獎 因為它真的太棒了!

 

image

 

整個介面清新簡約

要找東西很容易 也可以很悠閒的隨便逛逛

就是有逛不完的文創設計小店~

讓人進去就出不來了啊~

image

 

可以用fb帳號直接登入成會員

不用填那些煩人的註冊資料 瞬間就可以買東西!

image

 

但是放入慾望清單and買了東西 會被放在商品頁面

有點小害羞>///<

 

DSC_4375

我母親節送的好事貓抱枕

成功收服我那個糕拐阿木的心!!!!!

後來她一直時不時抱著自拍 超可愛的~

 

設計師人都很好唷!

設計抱枕的設計師 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

她問了三間全家 擔心我48小時內收不到貨(因為物流車的時間不定)

所以我住哪邊 她親自拿給我好了~

真的超貼心耶!但我運費都付了就說不用啦晚點收到也沒關係

 

有人欣賞他們的藝術品 應該很開心吧!

每次買東西 都不會覺得他們是想賺錢

而是希望這些東西可以給人快樂滿足 希望收禮的人能夠被感動

像一種伯樂和千里馬的關係~

比一般網拍的買賣更有意義!

 

 

Pinkoi已經成為我最常造訪的網站!

全身上下的東西都想要從這裡買>"< 

可惡~~有些東西真是讓人瞠目結舌的貴QQ

 

它還有出iphone的app A頗人真爽

 

 

其實有點私心不想要太多人知道(嘟嘴)

但是好設計需要全民支持!

快把這個網站加入瀏覽器的書籤

從此親朋好友的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都再也免煩惱了~~~

 

 

 

快進入Pinkoi 燃燒你的文青魂吧!!!!!

image

3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分享耶,我們Pinkoi團隊看到都很開心。謝謝你喜歡設計師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真是受寵若驚>////<
      不過Pinkoi真的好可惡~~害我花了好多錢哪~~~~

      請你們繼續加油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