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妳太天真

DSCF0016

剛去哲哲家

回程的路上有感而發

 

我們最近都交了男朋友

她爸媽覺得我們都跟好朋友在一起實在不妥當

 

「朋友就一直是朋友吧,不要輕易說愛」

「找個有經濟基礎的人吧,不用太有錢至少要過好日子」

「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我不知道耶  就好想跟他們吵架喔

「可是這不是賭啊,因為賭就是想要贏。我們沒有要贏,只要現在開心就好」

他們說我十年後就知道,事情比我想像的複雜多了

聽不進去的我們顯得渺小而愚蠢

 

我就是喜歡渺小而愚蠢的自己

 

世界太多波折與苦難

卻有個人願意為我付出真心  願意愛這個有優點也有缺點的我

是多麼難得的事呢?

 

「愛沒有目的和結果,也就沒有所謂的成功和失敗

得到愛,使生命豐盈;失去愛,使靈魂深刻

都是我們來到人世一遭的可貴經歷。」張曼娟《戒不了甜》

 

別害怕現在太沉溺  別害怕以後會受傷

就當世界末日般的相愛吧

因為沒有明天  也就不斤斤計較了

 

偶爾會想到前男友  覺得那已經是超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會想  如果是跟他來這個地方

一定不會像現在那麼快樂吧~

 

然後把手牽得更緊些

一切都簡單而美好


 

我老木雖然平常個性有些雞歪

但看待愛情是很正面又純粹的

我從小就聽她說  老公不用找帥的  也不用嫁給有錢人

找個愛妳  人品好  上進的男生就好

 

她好像覺得我眼光很高

對異性都嫌東嫌西的 (是沒錯啦)

 

不過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時候想到媽媽這番話

就會充滿信心

 

反正那些唱衰的人  並不會為了你們的關係而努力

那也大可不必在乎了!

別管那些無聊的理由  我們都該好好的去愛呀  

 

與其後悔做過什麼事  不要後悔沒做過什麼事

因為什麼都沒發生   只會像個徹頭徹尾的白癡

 

況且就算做了  也不會後悔的

我就是太天真了呀  但是為何不?

 

by the way

我今天和哲哲家的菲傭阿西撞衫

……

 

偶吧菲傭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