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我環島的行李

相片 2014-4-1 下午1 18 43 

簡單介紹一下我很得意的環島行李~(翹尾巴)

非常的少吧!大家都不相信我是出來環島的哦hoho

因為是騎機車 空間很少

在各景點停好車要趴趴走的時候  也不可能扛著所有行李跑啊

所以請把行李分成兩部分

1.圓桶行李包

IMAG0770

你看!它可以塞進我小100的車廂裡耶

超厲害的  這個形狀的包跟機車很合

我的包是CICEL MCBEE的  方便又時尚~~~

是說旅行的配件也要賞心悅目才行  我是個優雅的浪人哪~(甩髮)

 

而且更得意的是我是在網路上買的日雜贈品

只要200元!

啊~~~我怎麼可以如此之棒棒~~

大家可以找找看網路上的日雜包喔

我覺得這種圓桶包最實用也最超值 

 

來看行李包的雞絲頭

相片 2014-4-1 下午2 00 12

其實衣服應該是2套!因為一套穿在身上!

嗯……如果可以的話儘量帶那種快乾棉之類的衣服

因為洗衣店的烘衣機很貴!!!天價!!!五分鐘10元!!!!!!貴斃!!!!!

我的衣服太棉了都要烘好久QQ

 

但是還是好看最重要!

 

化妝包不外乎就是保養品、藥品和化妝品

還有洗髮精和沐浴乳也要帶唷  帶那種旅行組小小的(有的背包客棧沒有)

啊也可帶個指甲剪  旅行時間長了指甲髒髒的很煩

我還有帶幾副日拋的隱形眼鏡

偶爾想美美的見人可以變身一下

 

吹風機!!!!!

女孩們務必千萬百分之百記得攜帶吹風機!!!

(平頭女孩除外)

背包客棧不一定有吹風機  有的是投幣式的 

就算有也要跟人家輪流用  不然就是很難用

那樣會很不爽  還不如自己帶!

 

接下來的玩具、書、畫冊  屬於假掰排遣寂寞小物

一個人旅行嘛~~~~嗯我只要可以畫畫就能自得其樂整個晚上♥

IMAG0769_BURST002

我帶了英文版的小王子因為那是我最小本的書

可是從來沒看完過

這20天我也只拿出來一次  因為有看不懂的單字就又不想看了

真是~

 

相片 2014-4-1 下午2 01 47

後背包就妳平常包裡的東西

行動電源霹靂重要的!!!!!!感謝陳縈盈的贊助(抱)

然後錢和卡分開放  平常只要拿錢包就好

衛生紙我偏愛那種70張的旅行包

 

DSCN9624

機車裡還要放兩件式雨衣和雨鞋套、防曬手套和口罩

後背包裡還要放防曬乳  雖然我都沒在補擦

 

另外

外套穿大口袋的外套  口袋萬歲~

帶個絲巾啊  保暖有型之餘還有別的功能

DSCN9133

我在桃園綠色隧道騎腳踏車的時候

經血大流特流滲出我牛仔褲  還沾到座墊上

 

馬的  我頂著一屁股的血在路上走來走去嗎!!!!!!

好煩喔我怎麼又遇到這種事

聰明如我立刻瀟灑的扯下我的絲巾繫在腰間

DSCN9134

輕鬆擋住我的屁屁~

走一個阿姨登山的老派風格  比一屁股血的年輕妹妹好多了~

 

(那個那個那個…那天李楷捷幫我洗那件牛仔褲!!!我好幸福噢噢噢>///////<)

 

每篇都要提到他很討厭芭~

對不起各位我在熱戀中嘛><

 

行李很輕鬆吧  要輕便的走跳才好玩~

雖說要找洗衣店也滿煩的 三更半夜還在店裡等烘衣服感覺就很淒涼

不過這也是旅行的一部分請接受它

這段時間也很珍貴的  搞不好能悟出個什麼ex服貿問題如何解

(放屁)

 

我很喜歡之前看到鼓勵人去環島的文章寫說:

「環島一點都不難,只要錢包有錢,機車有油。」

著實是句廢話

不過啊  也代表說任何讓你怯步的念頭  都完全不重要!

 

(好啦是可以擔心一下會變黑這件事,而且真的會=  =煩诶~)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