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笨手笨腳阿咪師♥鮪魚苦瓜沙拉~

IMAG1015

拍得好不美觀=  =

但好好吃!

 

我最近去給人家做臉

在進行一個換膚療程

所以現在臉在陸續脫皮  好醜又好癢喔!!!!!!!!!

 

為什麼會突然想花大錢去做臉呢

因為我本來就覺得皮膚有點差  只是每天上bb霜看起來就還ok

這樣日復一日有痘痘和粉刺的地方 就越變越嚴重~~~~~~~~~~~~~~

 

環島回來 歷經風霜

臉上的粉刺多到我照個鏡子都起雞皮疙瘩

是真的=   =   我怎麼能讓自己變成這樣~~~~~~~~~~~~~~~~~

 

還有拍照的時候 用美肌模式拍真的有點漂亮

好想變成漂亮女生喔>///<

心一橫就去做了換膚療程

 

希望我很快就能美美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但現在臉會脫皮醜醜的

好不舒服又羞於見人  心情有點惡劣

我下禮拜要面試耶!!!!!!!!!!!!!!!!!!!!!!!!!!好!焦!慮!!!

 

啊對了這篇非常不實用  因為這道光是菜名就會做了

還要看食譜是白痴

但這道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然後我今天又想找東西畫

就亂發文~

鮪魚苦瓜沙拉

材料:鮪魚 苦瓜 沙拉  (好像跳針)

 

相片 2014-4-4 下午7 47 16

 

相片 2014-4-4 下午8 06 43

苦瓜川燙  還要是脆脆的口感喔

 

反正就這樣  好好吃又好健康

我可以一個人吃完一條苦瓜!

 

現在都用ipad畫畫 可以保留自己筆跡很好

也畫很快  上色也滿有質感的~

真開心

 

我用Line brush畫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網頁上看  圖片都不是白底而是灰色的呢?

小缺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