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八月]火車慢飛

IMAG1912

啊~~好熱~~

我買了新筆電然後把它退了  實在是太折騰了啊~~

(所以八月才拖到今天)

 

話說不熟電腦的人買沒有作業系統的筆電真的好麻煩

我禮拜三買的禮拜四就收到了

禮拜五才收到光碟機所以才裝win7

(畢業的時候跟學校團購的也一起買了office2013)

但是電腦一直讀不到光碟機所以一直是黑底白字的狀態

就是要輸入指令的那個話面

 

火大!!!!火大!!!!火大!!!!!!!!!!!!!!

明明就照著說明書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天真的瀕臨崩潰= =

試了兩個多小時加上想到六日要上班就覺得

我~~~好~~~慘~~~~哪~~~~~~~

明明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兒可是那天我真的覺得要ㄎ一笑惹

還好昨天終於扛去聯想的維修站請工程師幫我key指令就好了

然後順順利利的裝上網卡的驅動程式(要先載好用隨身碟插來裝)

歷經了好一陣子的手忙腳亂因為官方說明書是教win7的介面

可惡诶!!!

 

Finally 該載的東西載一載到現在快樂使用中

是說為什麼我要買聯想沒有os的筆電自找苦吃呢 (上一台也聯想的)

因為便宜因為便宜因為便宜啊~~ 還可以裝win7實在不賴~

特價11900耶你們買mac的人吼知不知道錢很難賺啊我可以買三台去了~(插腰)

------------------------------------------------------------

以上為八月底寫的=  =

因為windows writer不能存圖片 加上windows更新後電腦突然變很慢

靠傲傲傲傲傲傲  才買幾天耶靠傲傲傲傲傲傲

 

然後出去玩被慫恿就買了13吋的mac air

完全立馬自打嘴巴=  =

但是這篇文章本來是用舊電腦打的  現在圖片全都要重貼!!!!!

Q

--------------------------------------------------------------------------------------------------

八月老實說……過得挺悠哉的

雖然有些日子覺得自己好像在泥漿裡載浮載沉

每天心情像是髒髒的粉紅色

也不知道是不開心在哪裡什麼事都不想做什麼都好絕望

有時候就會這樣可是也太常了吧>< 我要當陽光小豬才行

 

 

_DSC4267

月初去了美好的花蓮

讓我開始想著如果在這邊找工作生活

好像也不錯對不對!!!!!

我很喜歡問別人說如果不用考慮任何現實面的問題

你想做什麼行業? 我想當畫家

但我也覺得我很喜歡當老師

來這邊當老師好了~(立馬查了發現不可能) (垂頭)

 

因為太幸福了所以回到家有適應不良感…

嗚好想同居喔QQ

 

然後楷子就進實驗室每天過著精實的生活了

我就一直偷偷跟別的男人約會顆顆

IMAG1672

阿泰~~ 這天我們吃完飯走在路上緬懷了一下過去的時光

我問他會不會想念國中班上其他同學

他說會呀最好的男生或女生朋友都在國高中

我說是喔那國高中還有跟什麼女生比較好啊

他說沒了最好就是妳啊

 

好感動QQQQQQ

原來我如此的被受重視啊>////< 當下真的快哭了~~

 

鄒大爺仍是我的心頭好

IMAG1664

(好可怕是詭絲嗎)

最喜歡看他歇斯底里的說誰誰誰是白癡了聽他口才超好霹靂趴拉的削人就是很有趣

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好笑好棒喔又在憤青發作了(拍手叫好)

他在我家附近參加律訓一定要約一下

received_m_mid_1408345174759_3bd81cfd5d62d1dd78_0

(大律師不好好上課做的手工藝品~迴紋針手環~還滿精美的耶!)

 

和鄒和阿泰都是吃這間餐廳

而且才相隔兩天

IMAG1670IMAG1701

老闆會不會覺得我真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哪~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大推白酒蛤蜊寬麵

 

【寶島曼波義麵房】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1巷6號

02 518 4619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寶島曼波義麵房/216427078388835

 

我家就住附近所以從高中到現在吃過幾十次了

真的好吃~~義大利麵、燉飯$140 up

都附無限自助的濃湯和紅茶

IMAG1702

你瞧瞧湯也好有誠意料很豐富而且很好喝

是說有時候就是會喝到很噁爛的濃湯讓人火大(很容易火大)

像喝痰一樣好噁~~

 

有帶陳縈來過兩次她也很愛 (我愛她就會愛嘛>///<)

今年初我發現他好像換主廚了變沒那麼美味

還好最近覺得味道有慢慢找回來了

保險起見請點白酒蛤蜊好吃好吃你不會後悔der~

 

有個禮拜我很想吃港點

速速約了現在已經是準人妻的表姊吃玉喜飯店

什麼都忘了拍只記得拍菜五道菜加服務費和茶資 我們吃七百五左右

page

重點是兩個人根本吃不完~~~~~~~~~~~~這裡最少是三人份的!!!(他是可任選五道菜一個set)

包括蟹黃豆腐這種菜唷而且都好吃~~女生可以三到四人來是很ok的!

推推!

 

【玉喜飯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9號3樓

02 8773 8898

http://www.yuhsi.com.tw/

 

DSCN9865DSCN9867

那個週末還跑去玩了泡泡足球

還滿好玩的~~穿著這顆跑來跑去踢球沒有守門員就是攻攻守守就對了

而且超級悶熱往下看足球會隔著泡泡所以都是模糊的

好累歐我們這組有個人沒來所以是四打五

DSCN9870DSCN9871

但我們很厲害大獲全勝哪~~~~

我們得七分其中兩分是我踢進的嘿嘿

玩這種阿里不達的事情總是能帶給我很多信心好像做什麼都很順利哈哈>///<

 

那天fb多了幾個好友但也是永遠不會聊天的那種

好妙他們都是有趣的中年人就是了 三十多歲都生小孩了呢~

臉書的好友結構漸漸發生變化啦~(撫鬚)

 

最開心的是看到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面的好友雅心

她隔天就去hTC上班了

啊那天我還淋雨回家Q

 

生技展算是大成功~~~~呦呼呼呼呼呼(後空翻)

某天公司生技展慶功宴我們去吃了金色三麥

現場有草裙舞搖搖比賽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參加了

image

(扭扭扭扭扭扭)

but超丟臉的是搖那個計步器有技巧滴要用抖的才會很多下

我努力搖得要死要活都有點缺氧了竟然最後一名

丟臉>//////<

 

不過我現在這種場合都超自在的不太會緊張連心跳都不會加速

我覺得我好厲害顆顆好好玩喔~

然後得到金色三麥的迷你酒杯應該會變成某次交換禮物的素材吧(笑)

 

image

今天就只有一個部門主管到場而且早早就走了

大家後來自己玩得很開心!!!

要去之前還有點緊張怕會冷場不過大家都年輕人嘛喝個酒隨便就玩起來了

「現在,帽子在誰那裡?」的定義遊戲一下就被我破解囉哇哈哈

我好像太聰明了有點不可愛:P

禮拜五晚上還有桌邊的魔術表演~

因為魔術師很喜歡我們反應得很熱烈所以他在下班前又來我們這桌變了另一套

真好玩~~~這天真的好開心喔!!!

 

而且之後上班就會開始跟工程師們聊天了

終於有種啊~~我有同事惹的感覺感動~~~

 

 

最近又開始玩寫真女友

騎車回家路上還會很自然的冒出「啊~今天要好好陪那個誰誰誰」的念頭

IMAG1678

(這是我妹親妹妹 她越來越愛我了今天還在校門口等我一起走回家)

 

還有啊我發覺本來的攻略不夠快速找到這個女生喜歡聊什麼話題

就心血來潮花了一小時整理成表格

表格化成一張紙一目瞭然超棒的啊~~

我有裝金手指所以就不管在哪裡容易遇到誰了沒有放上去

只整理了「聊天的時候女生會+♥」的話題

我放在我的Dropbox 若有需要歡迎下載:寫真女友角色功略_表格整理_聊天話題

我好熱心~~但我猜我網誌的讀者一定都沒這個需求就是了哈哈哈

------------------------------------------------------------------------------------------------

 

然後然後  我去高雄看奶奶

在捷運站就去捐了我第一次的血~~(挽袖子)

雖然前一天喝了有點多~血紅素竟然第一次足夠了耶!

IMAG1684

而且還得到很不錯的禮物~

7-11的菇菇碗 還是聖誕限定版的 好久以前了喔

IMAG1690

在高雄也沒出去因為包包沒空陪我玩

就到高雄吃完午餐就睡午覺 睡完午覺吃晚餐

超悠哉的唷~我最喜歡這樣了  這樣對我來說反而很充實

我真的好懶好懶喔  可是就是這樣

 

IMAG1696

再介紹一間我家附近的好店~

八坂丼屋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41號

2508-3131

IMAG1697

其實沒有到真的非常平價  但CP值算是很不錯了

我點的鮭魚肚親子井、 套餐350

但套餐可以兩個人分不然有點太多會吃不完

還有井、這個字ㄅ半要怎麼打才能打出來呢?

IMAG1698

那天還見到了超~~~~久不見的嘉鈺

還是聊得好開心喔   我的朋友都是大美女是吧

希望他那個男朋友可以快點振作啊!!!!

哪有人只跟男友用Line聯絡

男友又只會回「嗯」「ㄏㄏ」「累了」「下班」「洗澡」「晚安」

 

是不會回一個完整的句子嗎他絕對有失語症

或是跟本是設定系統回覆  但那什麼爛系統也踏馬的太無人性了吧

看了超怒  超!!!!怒!!!!!!!

不過讓我想到我前男友應該也沒好到哪裡去

(所以現在交一個很稿威的男友補齊以前的空缺)

 

說到我前男友啊

聽說他變很胖~快80公斤惹

有雙下巴阿阿阿阿阿阿阿~~~~~~

手臂好粗巫巫屋屋屋屋屋屋~~~~~~~~

不過179cm 80kg也不胖啦  只是跟他以前比胖了快二十公斤

以前也太瘦了吧!!!!!

 

啊對了 這些是從好朋友高凱凱口中聽來的

最近會約個晚上十點十一點跑步

昨天他很誠墾的跟我說「妳就是不適合任何規則,那為什麼要和別人一樣呢?」

啊~~~~~~~~~不愧是十幾年的閨蜜啊  說到我心坎裡了

好嚮往悠哉的人生喔  怎麼辦怎麼辦

我已經不是鬼叫而已了  是真的不快樂:(

一直一直想逃離台北

 

宜蘭好好玩

你們看我們在宜蘭遇到誰!

DSCN9920

林佳煒耶!!!!!!!

而且是在轉運站  走著走著回頭看到的

好好笑喔!!!!!她還說我們怎麼在這兒她是已經到台北了嗎

太巧了~~~好開心喔~~~~

 

附上陳縈一系列美照

IMAG1761IMAG1884IMAG1925IMAG1915IMAG1878IMAG1905IMAG1881  IMAG1886

親愛的陳縈盈

雖然妳說要謝謝我帶妳出去玩  但我才要謝謝妳總是願意陪我

聽我說話 說那些廢話又自以為很有道理的話

每次聽妳很認同的重覆一次就覺得好開心>////<

 

真的真的 好需要妳噢~~~

快點規劃下次的小小旅行吧:)

我又開始想妳了

IMAG1808   IMAG1777

 

最後的最後  是生殖醫學會

IMAG1952  IMAG1960

又是累扁扁的一個週末~~

左邊那張是我在公司最喜歡的姊姊 叫Alisa 人超溫柔又親切的>///<

明明是在不同樓層  還會特地上來探望非常寂寞的我

噢~~~好好喔~~~~~~

 

右邊那張啊  是禮拜六的時候被男友搞得哭了一晚(菸)

隔天得到一雙有如外國人的超美眼皮子!!!!!!

實在是太正了我上廁所洗手都可以照鏡子照好久

在高鐵上欲罷不能的自拍想說我黃書筠竟然也有這麼正的一天~~

 

為什麼我在高鐵上呢 明明是禮拜天下午啊

因為男友老爸身體不適  加上我又過度的思念楷楷 (

就活動完就坐計程車直奔北車  然後跳上高鐵衝到新竹飛奔到男友懷抱~~~

 

嗚嗚終於見面了 雖然只有一下下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喔

想到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淚塴了

怎麼這麼瘋啊  為愛癡狂的女子

 

 

楷楷呀楷楷  你要很疼我喔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外國人的眼睛很漂亮  但不要再讓我哭了嘛>///<

 

八月過完  我的生日就快到了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好想找個目標  讓我知道現在正在好好前進著

IMAG1937

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  就是期待下一次旅行

 

 

就是下一次再見到你  還有你們

每天每天  都這樣顛著腳尖盼望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