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回美濃之無聊攝影集


逼古逼真是世界級可愛的把拔~~

好久沒寫文章啦  看到孫永泰的留言覺得又想寫了




雖然還是沒什麼靈感啦

工作好勞心勞力喔  是說工作本身還好

但是你們知道的跟主管相處就費了我大部份的精氣神(喘)

持續修練中(盤腿冥想)



過年回高雄   這次有件對我來說超級特別的事

就是——

我哥完全變成一個好人了!!!!!!

欸應該說一個正常人

讓我霹靂驚訝  也不是說什麼超級好哥哥什麼事情都會想到妹妹

但現在不但會主動跟我聊天而且聊得還滿開心的  坐車會主動坐我旁邊

(我喜歡一人做兩個位子都叫他滾  他還是硬要坐)

還會順便幫我買便當回來  這些非常基本的兄妹相處

小妹我可從來沒有感受過這麼「普通」的待遇呀

好感動喔~~~~~~~~~~~~~

雖然實在太莫名其妙了大家可能無法理解



記憶中上一次我覺得哥哥真好  是他小一我大班的時候

我對小學有種莫名的憧憬  聽哥哥講福利社這個地方覺得好讚好神聖

哥哥就買了一本小丸子的著色簿給我

之後的事情就是我常說的被霸凌到大  很可憐

有一次我跟雅心說我和我哥的故事

她打從心底敬佩我竟然還能開朗的活著(我也這麼覺得)



我猜他可能是覺得我有時候講話滿好笑的

就漸漸沒那麼討厭我了  還開始覺得我有點有趣

啊~我這是為什麼啊還要講話好笑討哥哥歡心

好可憐(悲從中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算是跟我哥和好了吧~~~

大開心




我爸媽應該也很開心吧  可愛的小女兒委屈了那麼多年

不管哥哥吃錯什麼藥   都請繼續吃下去



過年前因為看中一台相機Canon Powershot G7X

水貨大概一萬五   好想買喔~~~~

但又覺得在買之前應該要再好好練拍照

這次就帶了我的舊愛Nikon P300回高雄練習拍照

要不是電池接觸一直有問題  這真是台好相機呢


很多人都說  有看過我哥但是從來沒看清楚過

請看圖中這位著深藍色外套  高高帥帥的男子~(還是很模糊)


拜拜完要把鞭炮結在一起  才會批哩啪啦爆很久



神秘的葛格


可愛的阿公~阿公~~~


三合院拜拜完  接著去附近的土地公拜拜


感謝祢保佑我們(拜)


坐著的是我爺爺和奶奶

特色是爺爺很小隻奶奶很大隻

不過都很可愛!希望他們一直健健康康的



(路上經過的茄子園~可愛)


我每年都幹一樣的事  因為就美濃嘛傍晚也無處可去

拜拜完我就會自己騎腳踏車來美濃國小逛逛

每次看每次怪的國小外牆


。。。。。。



校園裡有一顆波羅蜜樹  這種水果很容易長成畸形


沒有美感的水果~"~


以下進行水泥動物的無聊猜謎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



























答案是獅子~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





































河馬唷~



這個呢?(我已開始覺得無聊)


駱駝



(懶得自問自答)


不過最後這個超難的


是長頸鹿嗎==



傍晚很舒服  涼涼的有種悠閒的味道

美濃冬天的溫差很大  中午超級熱  晚上還是要穿長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年初一我們來內門的紫竹寺走春

人超~~~級多


然後今天有宋江陣表演



呃~~~~老實說沒什麼好看的

好熱~


紫竹寺還有提供好吃的平安麵

通常這種東西我是入不了口的(機掰女)

但竟然很好吃耶



我拍照最喜歡拍人  請看以下的陌生人圖輯









我在這攤買了鳥蛋


我說要加醬油膏  也親眼看到她擠在我的袋子裡

但是吃一吃沒味道  又回去請她再加一點



但還是沒味道  我覺得很煩

是醬油膏根本不鹹嗎?!!!!


欸~~~~~~~~~~~~~~~~~

她把醬油膏都擠在紙袋和塑膠袋之間

都沒擠在蛋上   是白癡嗎!!!!!! 



往後面走走到紫竹寺的舊址   聽說以前在這邊的時候

神像常會莫名其妙飛到樹上

問過神明之後才遷到現在的地方



在樹下偷閒的小和尚


在樹下睡覺的阿伯

(真的很愛拍陌生人)


過一個橋還有公園  逼古逼幫老母背包包好Q

我媽55歲算是個氣質美人

看起來人很好的樣子

但引用鄒老弟所云:自古美人多機掰

所言不假  (以下省略)



長得很像芭蕉串的花苞們



可愛~~~>/////<



可愛的阿公

小時候我被哥哥虐待哥哥又被奶奶袒護的時候

都是阿公幫我說情的

所以小時候人家問我世界上最喜歡的人是誰

我會說是我阿公啊~~~



感謝看完無聊攝影集的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樂


(好過時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