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遊戲]有點萌萌的歐吉桑白煮蛋~


(地表最帥歐吉桑>/////<)

如果現實世界中白煮蛋剝殼後  有個歐吉桑的臉.......





一定超噁的!!!!!

(除非是福山雅治or喬治克隆尼or李察吉爾or木村拓哉)




不過這個概念放到遊戲上竟然頗可愛

這是一個android的app 叫做《ossan eggs》

剛查一下已經紅很久了耶

遊戲很簡單  就養雞  雞會生蛋  蛋可以拿去賣  或是丟到水裡煮


賣了有金幣 就可以買飼料或其他東西  


一次五顆  把蛋撲通撲通地丟下去

加上不同功能的鹽丟到水裡  就這樣等到時間過去(每種蛋有不同的時間)




煮好了就拿出來剝  剝蛋殼ㄎ哩ㄆ哩碎碎的的聲音聽起來滿爽的


搭啷~歐吉桑的臉跑出來囉! 剝好就放到鍋子裡

滿了就再買鍋子裝


歐吉桑有許多角色許多面孔  就一直煮一直收集

跟養菇菇的概念一樣  這種遊戲真是層出不窮~

但我有次煮一鍋5顆全都是同一個歐吉桑

討厭



很好笑的是會有配樂嘛

還會穿插歐吉桑的咳嗽聲  哈哈哈好煩


有時候會煮出特別的金蛋  亮金金的


金幣可以買飼料  買鹽巴  鹽巴有不同的功能

像是定時提醒 或是縮短烹煮時間之類的


 還可以更新設備  買鍋子  加強火力可以多煮一顆

炸彈可以直接把蛋殼炸乾淨免剝

按那隻黃色小鴨可以玩歐吉桑版釣魚  就是好多顆歐吉桑蛋給你看五秒

臉不見  要兩兩配出一樣的歐吉桑

其實滿難的  過關可以賺金幣



介紹完畢~



說到歐吉桑  我真的很得歐吉桑的緣

比年輕男子緣好大概八百倍

從國中到現在的觀察完全是這樣

昨天一個資訊部的大哥看我在泡奶綠  聊一聊就說要給我喝它的

今天特地拿來我位子上  我當然很開心的說謝謝然後收下啦~

(雖然我其實不知道他叫什麼大名)




還有一次沒筷子吃飯  也是別部門的大叔

特別回辦公室拿自己的免洗筷借我

還有公司警衛大哥每次看到我都要給我東西吃

有什麼就給什麼  還給過我一罐人參(像雞精那種)




在偌大的公司裡  好像每一個40歲以上的男生

見到面都能開心的聊上幾句耶  而且是我們都很自在的聊

我反而跟女人&年輕男子話不投機

要聊是可以啦我是接話王  但我其實沒那麼喜歡聊




歐吉桑都超健談的  只要聽他講話&認同&再問

無敵公式  不用特別想話題  讓他自己說

歐吉桑都很寂寞  只要有人聽有人就很樂於分享

我超級會  應該是一種天份

就像全天下男人都會拜倒在怡瑛美眉的石榴裙下一樣




我也被很多歐吉桑搭訕過喔~

總之歐吉桑真的都覺得我很可愛(戳臉) 我也滿喜歡歐吉桑的

如果叫一票歐吉桑來投票 我覺得我會贏怡瑛耶>///<




楷楷可能有一個歐吉桑魂

才會這麼喜歡我吧>////<(抱抱)

-------------------------------------------------------------------------------

再介紹幾個最近用的app

1.

嗯就一個無限的符號  搜尋可以打「再環」

像上圖那樣有很多線段  轉轉方向讓所有人都是封閉的狀態

就過關了~沒有限時間



這是楷楷介紹給我的  說有多好玩  他載兩天就玩到七十關

我完全不以為然結果一載不得了  瘋狂玩

那天晚上還熬夜玩 不到兩天就玩一百關!

很舒壓的遊戲


2.Ultraflow


像滑球一樣的遊戲  限定彈彈彈幾次要彈到特定點

滿難的易卡關  不過畫面做得很簡潔漂亮

彈失敗會碎掉  像玻璃碎掉那樣碎掉

我覺得那個聲音和效果看了很舒服~


3. 我要放假


漂亮的行事曆  今年的假期都幫你整理好好的  也有農曆很方便

還有最近的娛樂活動都整理給你看  想去就直接加入行程



4.Wayfare


立意良好的軟體  隨機幫你配世界上的某人聊天

會有任務  譬如說:What's your dinner today?

然後你就傳給網友一張照片  藉由圖片分享文化交流

語言不通還有翻譯  完全無障礙




不過我目前只跟中國人聊過天

之前配到的巴西人和德國人都不鳥我QQ

喔對了這個配對最多是七天  七天後就要掰不管你們多難分難捨

從此以後永遠無法在此相會



當然話不投機隨時可離開重新配對

(ex.不鳥我的巴西人德國人)



滿好玩的啦  雖然對方不理你的時候滿挫折的

不過就八輩子見不到面所以也別太在意




現在有好多好玩的app喔  想玩就載  不想玩就刪

適合喜新厭舊的我

啊啊  有個idea很棒的app叫skiver  但是iphone才有


輸入自己的年紀 性別 狀態 和想請假天數

他就自己產生一組完整的病假理由

更屌的是好人做到底  還幫你寫好一封信  你只要輸入主管的e-mail寄出

就可以繼續安心的睡大頭覺了!!!!




根本上班族偷懶神器~~

可惜是英文的可能外商才派得上用場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眨眼)

祝福你老闆不知道這麼實用的app  



又~回到木村拓哉(我一開始有提到  算是首尾呼應)

最近在追他新的日劇《家的回憶》


證券公司的菁英在一場意外受傷後失憶

身體康復了但不記得五年內發生的事情

還有詭異的是看不到現任妻子和兒子的臉  只看到他們的面具

(不是說某人很假的那種面具  是v怪客那種真的硬硬的敲起來ㄎㄧㄤㄎㄧㄤ的面具 )



原本個性很機掰的他重生之後變成大好人

慢慢拼湊五年來發生的事情  殊不知自己自己早就深陷謊言風暴之中......

「有些事情  彷彿不要被想起來比較好?」



是個溫馨的懸疑片  每一集有多一點點進展  也完整的演完一小段故事

非常非常好看  大推  不過目前才第四集 

還要每個禮拜追追追~

追到你的心追到你的人追到你的不講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