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捲捲QQ好勁道~屯京拉麵


其實我快要離職了還這麼揮霍有點不安...

不過好久沒看到鄒老弟了!要好好恭喜他交到超棒女友^^




對der

我這個好弟弟交女朋友啦~(拍肩)

他其實女人緣超好   每個女朋友都是advanced等級

也很挑就是了  就算空窗期也有幾個可以曖昧來曖昧去的好女孩

啊~之前我一直很想湊合他和陳縈盈的

又都在台大很方便




但陳縈盈就跑去跟庭庭在一起了~

之後鄒弟弟的感情我就一直放在心尖兒上  時不時會關心一下

結果就有了>///////<   恭喜恭喜!!!

我已經可以想像去參加他婚禮跟戲劇社坐一桌

天哪~~~一定超好玩的!!!!!



anyway我們那天去吃屯京拉麵

在忠孝敦化站附近


要排隊大概半小時吧

還算可以接受的時間


這間店有個很智障的設計

就是會噴水降溫   噴水還好有些店家會這樣算是很貼心怕你熱

但他智障的是20秒就噴一次  噴得也太頻繁了吧!!!!

有那麼熱嗎~"~


旁邊的灌木們有如沐浴在雨中


地上都濕成這個樣子==

是白癡嗎



更令人生氣的是!!!


一開始是噴霧狀  最後殘留的水會滴滴答答這樣流下來

還很多~被滴到很不爽

我真的很會苦中作樂(手比愛心)

剛才存檔的時候打遺精預設選字是「怡菁」

是邱子雙胞胎妹妹的名字耶~完蛋惹我以後都會一直想到

好可惜我不是男生

不然一定可以在取笑同學這方面一展長才!



終於快排到囉~現在可以39元加價葡萄柚可爾必思

看到海報的時候鄒還問說「那什麼口味?魚卵嗎?」

還真的滿像的哈哈哈~



我們坐吧台可以看到廚師們料理的過程  桌子很大座位滿寬敞的

舒服~



滿特別的是服務生都用手機點餐

還以為他自顧自地在聊天沒認真上班


可以跟店員要這種紙背心貼在身上

就不怕吃麵的時候到處亂噴喔~可愛!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260元

鄒點的  正常口味   超~~~鹹!!!!

就是鹽水啊~~~(瞇眼)台語說的打死賣鹽就是如此

(我媽超愛這句  我聽過她講超過一千次)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台灣人吃重鹹的人很多

吃日本正常口味還是津津有味

(上次去肉被子拉麵~鷹流蘭丸拉麵也深深感受到這件事)

(回憶一下肉被子拉麵  真的好誇張喔!)





玉米味噌拉麵  250元

跟東京超值豚骨拉麵只差10元   料看起來差好多~

我這是清淡口味(但還是很鹹啦)  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耶!

麵條是像泡麵一樣捲捲的  但是比較粗也很有嚼勁~


加了一瓢蒜泥更濃郁美味~~

真是好吃好吃  雖然好鹹喔   不過是可以吃完的程度

再次強調我真的不是很養生的人  常被老爸老媽罵吃太鹹

我想說年輕人就是這樣啊~

沒想到現在年輕人也吃太鹹了吧!!!!!



屯京拉麵~成就達成!


吃完我們去附近閒逛

逛最近開門很夯的forever21


粉紅鼠踢恤  醜到令人生氣到說不出話來

我們都覺得f21東西很沒質感!!!

看來看起大概只有內搭小背心可以買


不過這裡很多道具感很重的配件

好想當戲劇社採購來這裡大肆搜刮

一定可以買很爽~~~~~




啊啊啊看那些華麗而廉價的首飾們

好懷念戲劇社那段瘋癲的日子喔><

1 則留言:

  1. 屯京真的超好吃的~~
    來信義新光三越的店不用排喔!(也沒有惱人噴水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