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我最近~

不是在畫畫,就是在想說要怎麼畫。

白天在畫,晚上也在畫。




好困難也好好玩~



雖然我是插畫設計,但仍然是網站和社群企畫

(因為本來說要接清大的那個人不來了==)



所以每天要做好多事思考好多事

有時候午休也在工作 下班也在查資料

時間好快就過去了:)



好喜歡我的工作,好崇拜我的主管

好熱愛我的同事❤❤❤❤❤



我們部門像是一個班級  某種行銷或設計班之類的

每個人都很有才華

有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有人博古通今

有人美麗無敵

有人無所畏懼



每個人講話都很好笑  直爽 又賤

怎能不愛這群人



對了我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個人呢 用筆記本有個習慣就是~

亂七八糟  但是亂中有序  然後時不時亂配一個意義不明的小插圖





我最恨的就是條紋筆記  一條一條限制我寫在裡面

我會很不爽  我奔放的思緒不容被任何線條綑綁




來到這兒~

我發現大家都這樣!!!!!

開會的時候大家都會拿筆記本進去

該記的時候記  但也常常在亂寫亂畫




而且都拿空白筆記本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我在這裡好有歸屬感噢~

不過可見大家都不是乖孩子   有叛逆的元素在我們的血液裡流動著!

要管我們這群人......主管真的很辛苦吧




我主管像是班長  不高高在上的頤指氣使

而是敢站在最前面  替下屬擋子彈

然後繼續勇往直前




最難能可貴的是  她信任而且看見每個人的價值

在經歷之前的惡魔主管後

我確信現在親愛的主管就是個天使

讓我破碎的心  重新找回對於工作的熱情




雖然工作必然有各種荒謬爛事

但我想到可以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有趣傢伙  一起努力著

就覺得上班真的還不錯:)




我昨天畫成大討論區的banner  好可愛唷我喜歡

其實常常不滿意自己的東西  但時間又不夠QQ

好險總有同事的謬誇  維護我小小的信心和成就感
本以為像素風很簡單 結果意外的很麻煩呢~(擦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