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奕順軒~切達乳酪狀元餅


讓人驚喜的好吃!

來一篇美食小短文





我通常討厭大餅  吃一口要配一壺茶

冒這種噎死的風險吃東西幹嘛  我無聊

之前介紹過陳縈送我   我一吃就愛上的金城喜餅

一吃就決定我結婚要送這家餅

[台南]我結婚的時候你們會收到~金城喜餅❤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大餅

是宜蘭奕順軒的---切達乳酪狀元餅


外盒長這樣  滿喜氣的

還是略有俗氣不過長輩應該會喜歡

盒子上沒寫狀元餅   我本來還以為是一般的乳酪蛋糕  



一打開發現  ㄟˊ~~~~不是耶

切起來像切鳳梨酥的感覺   就是那個皮  酥酥的




黃黃的是乳酪

白白的是麻糬

黃/白/黃  這樣夾層   意外的很好吃!!!

乳酪有一點鹹味   麻糬很軟   皮也不會太乾




好吃是好吃  但一天只想切一塊來吃

口味比較重吧  還是有點負擔的感覺

金城喜餅的鴛鴦Q餅完全不會喔

我自己可以吃下一整塊  真的超好吃的



我結婚就會請大家吃啦

請耐心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