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吵鬧的客運

坐客運ing

遇到一個媽媽帶兩小孩坐客運

一個幼兒一個嬰兒。

嬰兒時不時哭鬧,幼兒時不時鬼叫,終於安靜了媽媽開始用可愛聲音跟他互動,還硬要教他說話和唱歌:

「說“客運好—多人喔!”」
「說“把拔我好想你”」
「說“我喜歡”」
「來跟馬麻唱“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

吵死了。

為何我聽得這麼鉅細靡遺,因為我坐正後方,還幫忙撿從小孩嘴巴裡掉出的麵包渣。

我怎麼這麼有愛心啊,受不了~

記得我小時候,在外面做了讓爸媽沒面子的事,會被我媽偷偷狠捏大腿(同時臉上笑容超溫柔)、回家就會被揍死。

當然也不是說這樣才好,但我和哥小時候在外面真的都很乖。

(不過高中以後就完全放任,棒棒♥)

我常想,希望能發明一個隨身滅音罩,像蚊帳一樣的罩子,有小孩嬰兒吵的時候就把他罩起來。

告訴別人這個想法後,被抨擊說沒愛心,小孩哭鬧就是有哪裡不舒服,應該要關心他、排除不舒服的原因。用甚麼滅音罩,根本是掩耳盜鈴的行為。

= 3 =

但我還是好想要,希望以後當媽了能用上…。我猜現在科技應該可以做到吧,只是有道德爭議不能做。

那天搭樂桃回台灣,飛機上有四個嬰兒輪流嘶吼。亞歆超怒認真說:

「應該要發明給嬰兒吃的安眠藥啊!!!」

華妃來著~不愧是我的好姐妹呀❤

又~

這位媽媽帶兩個小孩共三人,但只買了一個位子。so那個幼兒要坐在媽媽腿上,然後常常會覺得不舒服(媽媽抱嬰兒耶超擠),他就跑掉了,媽媽再很兇的罵他,他又哭了。

唉,真~吵~

— — — — — — — — — — — — —
剛發現我的手機可以打出新幹線符號


可愛得要命 不知道電腦看起來怎樣
坐客運用手機打網誌好想吐
來睡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