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吃完鴨頭吃火鍋~大宅門干鍋鴨頭


我又去參加小虎吃貨團囉

這次是高雄名店 最近來台北開分店的大宅門干鍋鴨頭



門口很氣派  大家都覺得很像大陸品牌

紅艷紅艷的



大宅門乾鍋鴨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8號

電話:02-87721447

官網:www.dazhaimen.com.tw



雖然才開幕不久  不過有請很多部落客試吃和寫文章

你現在打干鍋鴨頭 台北

可以看到霹靂啪啦出現一堆文章

我也是看虎哥短時間內去好幾次~

看得好想吃!!!!

開團了馬上報名~(一人七百,也是不便宜,嗚)


小虎團招待的酸梅湯   就~

我們想像中吃麻辣鍋的酸梅湯  一壺一百


有一樓和地下室   美食部落客拍的照片

看起來都很大  現場看還好



洗手間在地下室 我本來以為這種高級餐廳

洗手間應該會有什麼看頭

但我錯了  超普通==  失望!

真心建議廁所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桌上有服務鈴  他們服務生偏少(可能禮拜一本來客人不多吧)

不用擔心叫不到人  有問題按鈴就好囉

六人一桌  我們這桌都女生  大家都一個人來

也都很好相處  開心~



桌子也有一點小  等一下上鍋之後會蠻窄的


椒麻白菜絲~

味道挺好  不過沒肉休誇空虛

我稱之為  國王的大薄片  就大薄片但沒有肉  

希望大家可以想像


米茄寶船 250元

茄子上鋪了白蘿蔔泥  然後放一些花枝和蝦仁

味道就是天婦羅的醬汁!很清爽!


金沙中卷 400元

我還沒吃過哪一家金沙中卷不好吃的

鹹蛋黃醬汁裹附在炸過的Q彈中卷  這間的比較濕潤一點


霹靂好吃  也很下飯!

而且蠻大盤的耶


酸辣蕨根粉  200元

像QQ的蒟蒻涼麵  酸辣夠味  也不會很辣啦

然後主角登場囉


干鍋鴨頭  480元

炸過再炒過   鴨頭意外的軟嫩

紅通通的卻不辣



很油很香  好吃! 我被拍得真可愛❤❤❤

對了前幾天自己去屈臣氏買染髮膏  自己染頭髮

打折後才153  是去給人家染的十分之一價錢

染得很好對不對!均勻又顯色  髮質還很好有光澤

好讚啊~~~~~

推卡樂芙染髮膏  是膏喔不是泡泡染  

我兩個都用過  覺得膏好用很多




今天相機是跟公司主管借的sony RX100

表現非常好!!!(有批次小修過 portra effect:low)




插個話  照片是用自動模式拍  大部分是1/30s f1.8 iso400

自動模式下  我覺得比我的canon g7x理想

(g7x的自動真的很鳥==)

不過以後室內倒是可以用這個快門速度

我總有個迷思是最慢1/60s不然就會糊掉

昨天實驗後發現明明就很好呀

別執著了寶貝   




接下來~乾炒辣椒


紅通通的純辣椒  就這樣直接吃


開玩笑的啦  這是孜然雞膝軟骨 300元

辣椒比軟骨多很多  要仔細翻找


口感不錯 有嚼勁但不會太硬

只是味道偏甜  有點太甜  台南甜

一點癲都不辣  我不太愛


芋香排骨煲 350元

芋頭超好吃!!!!很綿滑還有口感 不是軟爛那種

排骨肉也挺多的  味道偏清淡~


千頁豆腐(招待)

當天公認最平庸的一道   完全像路邊滷味攤


吃完鴨頭  加上濃醇高湯

白湯 60元/人 )


開始~煮~火~鍋~~~

看到油膩膩的湯我超開心的

大家說 湯好油喔  我說  越油越好吃呀

大家又說

「沒錯!!!!!!!」


大家果然都是一群愛吃鬼  好喜歡喔~



蔬菜盤 300元  梅花豬 280元

肉片好厚  希望可以切薄一點比較嫩


雪花牛 480元

好美的肉片呀~~~

還好今天是農曆初九  hohohoho可以大吃牛肉



牛肉超級好吃!!!!! 感覺很新鮮

油脂分布剛剛好

跟同桌聊到日本的高級和牛   大家都吃過說太油

哈哈哈不要再對高級和牛存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了

真的不好吃



比較高級的丸子  裡面是魚卵



油膩膩的湯(手比愛心)

應該是雞湯吧?一直想到香蔥雞汁口味的樂事

很多人很愛  我是喜歡而已  沒有到愛  

不過後來陸續加湯還有一大鍋   我就包回家了哈哈

下禮拜帶去新竹給柔煮火鍋


甜點  芝麻奶酪

口感很像我最近愛上的 初鹿牧場奶酪

欸真的太好吃了  我要買去新竹給大家吃



吃好飽!!!跟大家吃得好開心啊~~

大家萍水相逢 以食會友  吃飽就各自回家

有緣就下次吃貨團再相聚

很喜歡這種感覺^^

愛吃的人真的很多  虎哥最近開團單價越來越高

最近有個2500元/人

也是秒殺@@




整篇寫下來再次覺得我真的很機車

再什麼好地方都處處可抱怨

也算一種才華  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