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越南]CP值不錯!亞里斯托西貢飯店~


這次去越南的住宿安排很優

A飯店-->背包客棧兩天-->B飯店



有度假的爽呢

又有短暫的寂寞自由(住背包房的時候)

為了讓勾對此趟越南行在安排行程方面有些貢獻

兩間飯店就交給他負責

今天先介紹飯店A 挺好的喔



亞里斯托西貢飯店

3A Vo Van Tan St, District 3, 胡志明市


大廳很寬敞   素素的

門房和櫃檯人員都非常非常客氣



迎賓果汁是芒果汁  很好喝!

速速辦好check in進房囉


我訂的房一晚上是一千七左右

櫃檯跟我們說我們被免費升級了  估計是客套話

我們這是邊間  我還有點緊張  聽說邊間比較陰森



一進房就放心了   採光特別好

欸我說話的語法是不是有點26化

我哥會揍我(真哥  姓黃的那個  不是男友勾)


房間超級大   莫名其妙的大

有快一半的面積是空地


幹嘛呢  可以打排球了都




浴室也好大   缺點是晚上有點暗


有浴袍  勾第一次穿浴袍~



注意!!!!!

越南人比較矮   所以床都比較短喔!!!

我們這兩個矮冬瓜睡起來剛好  超過一百七的人呢

應該都會覺得有點彆扭

像我們去住背包客棧的時候啊   那些洋人都Q著睡

多辛苦啊


又  上面勾這張照片我在寫文章時定睛一看

他GG那邊是不是有點兒凸呀(羞


後來發現他的窗簾圖樣挺隨便的


???



這些都是要錢的  要用還是自己帶實惠些


電視都看不懂   然後好像有點壞掉

畫面紫紫的



晚上睡得很舒服   印象中睡前有吵架

好像是算帳的時候覺得錢少了好幾萬

我懶得管錢又在那邊該  勾不爽

(掩面



不過我們很快就合好啦   然後就決定之後別記帳了

只要確定錢還夠花就好  呵呵

又不是多窮  別為那幾個臭錢不愉快是不

床很舒服  晚上睡好飽飽飽



隔天早餐~





早餐是中規中矩的buffet   也有現做的料理



牛肉河粉   還不錯~

不過跟我們後來吃到只應天上有的錦麗牛肉粉

相比之下可說是天壤之別

那真是太好吃了啊




以上簡單介紹

整體而言我們都很滿意  價錢便宜  服務親切  房間寬敞舒服

讓我們覺得賓至如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