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上海]奇境漫步~愛馬仕的11個房間


最近我工作竟然和時尚扯上邊兒,身為村姑的我巨有壓力。

所以現在看時尚相關的資訊就會覺得煩!




不過今天沒事隨便找個展來看,就再次來到當代藝術館看這個愛馬仕展

愛馬仕的櫥窗總是搞的像裝置藝術展一樣

展覽應該很有看頭!



當代藝術館在西藏南路站,要再走路15分鐘

交通算蠻方便的,今天好熱。

話說我很白癡,出發前還有點擔心看這種展是不是要穿得很時尚

結果根本不用啦大家都跟我一樣土

不過今日穿搭還是挺美的,好喜歡新買的皮質小白鞋


才在沾沾自喜它便宜又好穿只要45RMB

隔天就滑淘寶滑到另一間賣39RMB

(嘟嘴)



工業風的當代藝術館~

直接在微信買票掃碼進場



愛馬仕奇境漫步展在這裡一小區


在入口處拿到一枝有鏡片的手杖

進房囉~


一號房:閒情漫步

法式街頭風情~一個個小小的法國街頭視頻跳出來跳出來


一進來我就想說

幹 人這麼多竟然沒空調!!!超悶的我已經開始流汗



二號房:手杖


......

(沒有感想,只覺得熱)



三號房:衣櫥




鉑金包是真的很漂亮~

越來越能明白品牌就是一種價值觀,

商品不單只是原料、包裝、物流等等之類這些能量化的成本所構成,

是從理念到廣告呈現到所有的形象,才是最核心的東西



有些廠商會說,我們省下那些行銷成本回饋到消費者身上

其實原料跟某某品牌是一模一樣的,價錢卻只有三分之一

這就典型製造業的銷售導向思維,除了便宜你還想說什麼?

沒了

永遠成不了品牌




最近小米6的廣告在大陸鋪天蓋地

連文案「就是6」都直接搬去年9月蘋果的「就是7」

LOW到一個不行丟不丟人啊

氣死我了

還有人山寨山寨得這麼怕人不知道,爛透!無恥!

美作昂都沒那麼噁心


(食戟之靈超好看~推薦!)




太氣了廢話一堆  回到愛馬仕展

我其實也說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就看照片吧

四號房:十字路口




有些這種白色圈圈  就能透過手杖的鏡片看


就能看到可愛的小動畫喲~

這是什麼原理呢?



五號房:廣場

是一個顛倒世界 





六號房:雨後






我覺得

真的好熱,我快暈倒了


七號房:忘物咖啡館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間  尤其是桌上的小東西





每張桌子上都有實體物件  結合桌上局部的動態影像

超精緻~

慶幸有帶相機來拍照^^





迷你調色盤  美爆了>///<

流動的色彩讓我看得入迷


真漂亮~好喜歡這個咖啡廳呦


八號房:走廊

欣賞愛馬仕櫥窗和精緻的商品




看不太懂這個紅色的東西是什麼

愛馬仕出過的品類還真多  







九號房:街頭




這種歐美風格的塗鴉不是我的菜

今天520  蠻多情侶出沒

我的新幹線包很可愛吧  而且在夏天蠻好搭的

也意外的能裝蠻多東西

我裝了 手機 相機 兩隻唇膏 一包面紙 行動電源  四張卡

很厲害吧!!!

謝胎❤



十號房:間諜之眼

帶你一虧巴黎貴族的奢華生活




家具會輪流動起來  好像西洋鬼片


可見各位觀眾都沒在注意時尚穿搭

這我就安心了哈哈



十一號房:家

家門燈光秀~燈打得真好,其實是完全平面的唷!




然後就~沒了!整趟下來逛沒一小時

雖然內容精簡 但票價也只要20RMB

而且我也一心盼著要出去  真的太熱 人又多

悶死啦~~~




還有這把年紀體力下降很多

上禮拜逛安徒生畫展  不到兩個半小時我逛完覺得筋疲力盡

坐在公園休息半小時才有力氣回家

該運動了啊ˊˋ




開始覺得上海有點無聊...

下禮拜去南京玩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