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理想情人

如果愛上符合設定資格的人就好了

如果資格不符合的時候能不愛就好了





在我公司

每間女廁門的內側都貼有邏輯難題

讓lady們坐在馬桶上的時候能動動腦

(我始終覺得這個巧思很莫名其妙)




我最常上的那間  題目是《小新的理想情人》


大家可先想想

算了不要想了 因為那個題目根本有毛病=  =

答案也讓人超不爽:

「答案是c。因為BC身材相同,所以不是D,AB膚色相同,所以不是AB。所以答案是C。」


為什麼AB不是皮膚白皙啊

而且誰是長頭髮啊

胡謅一通

每次看都很生氣




不過比起這個邏輯不通的題目

我更想說的是

小新啊

你怎麼能指望自己和理想情人相愛呢?

你很可能  喜歡的是D  又黑又肥的短髮妹

然後被逼瘋的時候問自己

為什麼這麼不像話

要是我是C  我也不會要一個男人因為我符合那個框架的樣子

而被選為真命天女




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理想情人

因為能理性思考的  就不是愛情了

我現在才知道愛情的另一個  帶有痛苦的面向

絕對不是說  不開心就放手吧  這麼簡單




但是任何事情  都沒有 不知道  這個答案

只有不想做答而已

在有限的時間裡

在有限的白紙上

全心全意 誠實的寫下來吧

不留執念

不再虧欠

不負遇見

無論如何  我們都變成更好的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