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女子圖鑑

不知不覺

 我們活成了女子圖鑑的樣子





美麗 自信 自由

迷惘

有不錯的工作 精緻的生活

每天都笑盈盈的 和各式各樣的人聊天約會

「筠筠會不會很挑呀,年紀也差不多該嫁人了~」

「她呀,只要有人追就誰都好。」



我看著我爸

突然有點羨慕他眼中的純情的我

(嘆



 回顧三個前男友

一個富二代

一個巨帥無比

一個聰明 

他們都是很棒的人

在一起的時候也都很幸福快樂




下一個會怎樣呢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跟他去花蓮 去慕谷慕魚




「我能玩得這麼開心嗎?」

「想上床就上床,想消失就消失,沒什麼好煩惱的。」

玩玩就好 有人開始認真

我就會消失了

一點點罪惡感 但也無所謂

那不是我該在乎的人 我現在只想在乎自己



自由的極致大概就是現在

也算是見識到了

再怎麼斯文可愛的男人們啊

個個都是色狼 ❤️ 



和姊妹們聊起各自的生活

每個人都過著不同的荒唐日子哈哈哈哈哈

最同情跟前男友搞在一起無法自拔的E

那已經是好久以前好遙遠的我了



 以為不會愛上更好的人

一旦獲得自由 就恢復濫情本性

相遇和分離都是一種幸運

我由衷的感謝 



在平行時空裡

我可能糊裡糊塗結了婚

和軟爛的老公奄奄一息的度過餘生

光是想像就覺得很恐怖 



但相信在那個世界

遙想此刻的我

也會不以為然的認定

自己一定是做了最好的決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