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淡水]淡水Cat日租套房


啊~從北海岸回來了

好滿足喔真的超級喜歡跟楷楷旅行





雖然現在說這個有點賤

但是我和前男友交往的時候我就說過  我真的無法跟男友相處超過三天兩夜

會很膩很累 然後累積很多不悅情緒  超想回家

但現在每次跟楷楷旅行完  都會很捨不得還有點想哭

(偶爾還會真的哭出來 是流眼淚那種 很智障)

好喜歡好喜歡黏在一起啊~~~




這次也是因為想黏在一起更久一點

我們在禮拜五晚上先一起去住在淡水

隔天可以直接坐台灣好行的巴士去北海岸玩



說到淡水這間啊~我找了好久好久喔

還記得是某個禮拜六晚上  楷楷出門去家教

我在新竹看家爬了超級多文  留言  打電話  才終於訂到的

很多都歇業了所以找很久  找完覺得快累扁

是說我的住宿運一直頗好  這種事包在我身上就沒問題啦!



我們約在民權西路站一起坐捷運去淡水

但是坐到「北投<--->大安」的車而不自知

所以就從民權西坐到北投再往回坐  楷楷覺得其哩岸明明就經過過了

才問我是不是坐反了啊?

我們才意識到又被載回去了==



而且好像是北投站才很開心有位子終於可以坐下了

就很開心地跑去坐

殊不知~~~~~真是呆瓜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到淡水了

這間日租的接待時間是到八點  但我們八點快半才到QQ

還好老闆人很好沒有多收我們錢(規定是要)



我發現日租套房都不會給你地址

是跟你約在附近然後帶你去~

因為日租好像都是違法的  這樣對他們來說比較安全吧




跟老闆小梁約在英專路夜市裡面

(英專路就是淡水捷運站對面那條)

走了一段路到淡江大學附近一個斜坡上的老房子



這就是我們的鐵門喔   裡面有四個木門

我不確定是不是還有他們家的日租(看網誌有介紹共兩種房型)


淡水Cat日租套房

0978660288

http://taipeicathomestay.blogspot.tw/

1200$/2人房


這邊實在是頗隱密  但其實離英專路夜市滿近的

走路大概~三到五分鐘吧  所以覓食頗方便



啊啊差點忘記說  這個老闆小梁啊

長得超級像牟  就我們的好同學牟~~~~

激像!!!  說話方式也像  然後也沒很高

根本就牟!!!!不要再裝什麼小梁了!!!!!



可惜沒跟他拍照  當時滿怕他提說要加收一百的事情就沒多聊

真的好像喔~~~~~




我們的小房間  很可愛的藍白色調

吊燈很特別滿雅緻的  格局方正  小小坪數應有盡有


衣架和用意不明的聖誕襪

我們猜可能是讓旅客留言給小梁的~


雖然沒有全身鏡 但有很夠照的鏡子



小桌子和抽屜裡還有跟淡水有關的參考資料

很用心耶~


也有水和快煮壺  還有杯子和冰箱


浴室小小的不過滿乾淨的~~

但是氣窗正對走廊  要記得關不然會被看光光喔


很不錯的洗澡組合  洗髮潤髮乳竟然是逸萱秀的

喜歡~~~


雖然牙刷毛巾要自己帶  但是有洗面乳耶!!!

好貼心喔~~~不愧是牟哥啊~~(是小梁啦)


可愛的吹風機  小小隻的風力足夠

真的很小隻好適合帶去旅行~

不過剛才查了一下不算便宜要599



楷楷表示開心❤❤❤

我真心覺得他跟我交往後越來越帥>//////<



然後我們就出門買東西吃啦~

房子外的景象看起來超荒涼  沒想到離熱鬧的夜市這麼近

是說我竟然從未 never 去過英專路夜市

這邊也很多吃可以逛的耶~很一般的夜市 和老街的觀光取向不一樣




因為實在餓太久了  看到什麼都想大吃

所以又不小心買太多剩一堆

帥氣男友楷楷隔天早上竟然幾乎把隔夜的食物清空了!!!!

隔夜的炸雞翅 米粉湯  滷雞胗 都希哩呼嚕地吃掉了~

每次看他這樣我都覺得好帥氣 (眼冒愛心)

雖然我很挑嘴但超級欣賞可以吃下任何東西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他就是這種勤儉的特質深深吸引我呀~~~~



這邊是12點退房  加分加分

討厭那種11點退房的會搞得我壓力很大覺得不能睡飽

不過今天要出去玩十點就退房了啦~



總之滿推薦這裡的!

人很好的小梁哥  乾淨舒服的房間

(除了塌陷的枕頭不好睡/冷氣很乾但後來發現沒開就很舒服)

方便又安靜的位置  價錢也算便宜~

真是不錯  有機會來再來淡水住的話我還會想再來!


最後附上我們離開前在房間的自拍照

我今天走一個運動甜心風噢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