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Kitty迷的家庭小餐館~玉膳園江浙館


一間中規中矩的小餐廳  整體而言東西都滿有水準的

而且不會太貴~很適合帶長輩來 請吃飯不失禮也不失血




不過真奇妙的是老闆或老闆娘絕對是kitty迷

一間中式料理店有這麼多kitty擺飾滿怪的~

但就很親切~很有在自己家愛放什麼就放什麼的隨性感




今天我跟老哥請爸媽提前請客慶祝母親節

感謝老哥捧場  禮拜三訂位後我媽就一直很期待

昨天沒回家 我媽又再提醒我禮拜六要一起吃飯呦

真是滿可愛的~


玉膳園江浙館

02 2503 6988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26巷1之1號

在台北大學後面  全家旁邊



店內的裝潢非常普通  會來吃的大部分都是街坊鄰居吧

家庭聚餐居多


很容易觀察到整間店充滿kitty元素





我大概只拍了十分之一  真的有夠多的


每個店員都穿粉紅色的kitty圍裙  這是他們的制服!

店員大概都三四十歲(吧) 阿姨姊姊們穿著可愛圍裙 人也可愛了起來~

我覺得服務態度頗好耶  我是第一個到的人

先坐下後她幫我倒茶  倒完後我換個位子坐

是同一桌啦 只是本來坐靠外後來坐進去這樣而已

她看到就特地再幫我把茶拿到裡面的位子



只是個自然的小動作  我就突然有點感動>///<

細節就是打動少女心的關鍵啊~~~

好感度up!




每一桌的桌巾也都是hello kitty的

附上茶~



沒代沒誌來拍個照  神仙眷侶~

看到我媽拿ipad嗎  現在ipad已完全成為她的soul mate

去哪裡都要帶著她到處拍照  或是欣賞自己拍過的照片



第一道 蔥燒鯽魚

80%都是魚卵  甜甜的  好吃但不會驚人的美味

蔥燒鯽魚還是南門市場的最好吃了~


紹興醉雞   也是好吃~酒香再重一點我會更喜歡

不過如果太有酒味我哥就不吃了

我哥的味覺很...正常  就不喜酸不喜辣不喜燙不喜酒

乖寶寶味覺


紅燒獅子頭  獅子頭本身的味道我沒印象(歪頭)

軟軟的肉丸沒有捏得很結實  口味一點點剛剛好的偏甜  

好吃~


乾煸皎白筍 噢 這是我因為太想念之前來吃過的乾煸四季豆

特地點來過過乾癮  但是有點失望><  四季豆好吃太多惹(嘟嘴)

不過乾煸的味兒還是不錯啦  


魚頭湯煲  濃濃的白湯  草魚大頭剖半  皮蛋  海帶  豆皮

(類似腐竹的柔嫩豆皮 不是炸過像抹布的那種)

「那是蔥和香菜嗎?那是蔥和香菜嗎?那是蔥和香菜嗎???」

因為覺得太惱了就反射性地問了三遍==

然後我哥坐在湯前面  他就主動把蔥都撈掉(他也討厭蔥)

這個平凡的動作也讓我覺得 天哪 我要落淚惹

哥哥~~~~~~~~~~~~~~~~(抱緊)(當然是想像我才不敢)


我媽堅持要拍所有菜的樣子  也沒很豐盛有的還拼盤了

不過看得出來我爸媽都很開心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樣

一家人和樂融融的在外面一起吃飯了^^


逼古逼提議老媽幫我和老哥合照  我哥竟然笑著拍照

天~~~~~~~~~~哪~~~~~~~~~~~~~~~

我們大概小學三年級後就再也沒有合照了吧 大概有十五年之久

你們懂我內心的澎湃嗎!!!!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的開心>/////<

一直覺得我和我哥長得完全不像 但這張還滿有兄妹感的

超喜歡!!!



還有啊everybody你們終於看到我哥的真面目了哈哈哈

很多人看過我哥 但他來無影去無蹤很少以正面視人 

皮膚又很黑  我朋友從不知道他原來長那樣

衝擊!神秘的咪哥正面  首次公開!!!!






東聊西聊的也吃好飽  爸媽哥都笑得很開心

這餐是我和哥請客 他出一千我出剩下六百多~(感動again)

happy day❤❤❤❤❤

-------------------------------------------------------------------


同場加映5/6我媽20歲生日  蛋糕好可愛



這天也像少女一樣吹個蠟燭吃個蛋糕  就笑得超天真可愛的

她個性常常很少女   可能是一直和我爸在談戀愛的關係吧

要一直甜蜜蜜的唷~




啊~這天我做了件蠢事  就是下班回家去買蛋糕

才發現沒帶錢包QQQQQ  只好call逼古逼來付錢

他當時已經在家了  就跟我媽說:「你女兒去買你生日蛋糕忘了帶錢,要我去幫她付」

然後就出門來付錢

我說逼古逼也真是個呆瓜==又必要說那麼詳細嗎!

不過我最近實在很窮~就加減省一點囉顆顆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