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男友的英文名字

by the way

我爸近幾年因為太喜歡怪醫黑傑克 而改名為Jack




很好笑吼

我爸真的很小男孩

哪有歐吉桑會為了動漫人物改名啊~



本來只想到前男友叫作Jack 現在男友楷楷叫Jacky

(其實他小時候好像也叫Jack)

昨天跟我小學男友聊天  驚覺他叫作Jackie

小時候我們還一起去他家上英文家教課

我都忘了~




這就是我說過的醬油小開男友喔!

完全是個富二代紈褲子弟

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令人羨慕的傢伙!!!!




小一小二的時候我們兩個互相喜歡嘛

但我死黨亞歆也莫名的愛他  我們就常為了他吵架

哈哈哈哈哈才小一小二耶!!!!好白癡!!!

我們約好三個人一起去河濱公園放風箏

重溫小時候的回憶~做一個16年前後的對比照

太有趣了~




又~

對不起我說謊   其實我不止交過三個男朋友

而且我幼稚園就跟某男結婚了!!!!

但我忘記我老公叫什麼名字(好失禮)

只記得他姓李  爸爸是個民歌手

而且他後來還外遇  喜歡我朋友

我很生氣問他為什麼   他說



「因為她比較白~」




f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