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如果就好了

咪說:「如果我是高中男生,我一定會追妳。」

她常假設說她如果是高中男生,一定會很喜歡我。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都很開心。

可惜她不是高中男生?(笑)



真好真好,我們的友情,

會因為沒有任何牽絆,而一直走下去。




我常想,如果怎樣怎樣的話...

就好了。




如果宜萱沒有離開我就好了,

如果她沒有搬家就好了,

如果我們能永遠在一起就好了,




好多個如果,

好多個就好了。



我想我永遠也無法不難過,

因為心已經被帶走了一部分。




嗯。




好吧。


我不能這樣,

我知道自己的感覺像失戀般的想死。








我發誓,我每年都會寄卡片給宜萱,

告訴她我永遠愛她,













不管她是不是,












至少她會在生日的時候想起我,一點點也好。

































一秒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