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未成年

這樣說起來,這是我十八歲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嗯嗯,我在今天,2007年9月28日,十七歲了。


這是我將行刑法的完全責任前的最後一年,意義真重大呢(認真)。

小時候都會很期待過生日,因為可以收到很多禮物,在意的好像不是誰會記得祝福我,而是誰會送我禮物。小孩子嘛,就是這麼膚淺。

不過我長大了喔,都十七歲了嘛。今天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全班竟然在班代的代領下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我全程都尷尬的在抓頭髮,然後她們竟然還叫我說幾句話...我就很鳥的縮在位子上說...謝謝大家...。

:D

雅心竟然有送我禮物耶!!而且拿給我的時候她說是相框,我心裡還想說:「相框啊...(不是很期待的意思)」然後我拆開的時候瞥到一眼價錢,想說相相框這樣也太貴了吧="=?

結果是長頸鹿的木頭相框!!超可愛的!我超喜歡的耶!

芷娃送的新幹線抱枕真讓我又驚又喜,暑假的時候我們一起在北車閒逛看到的,我開玩笑的說那就買給我當生日禮物好了~~他記得耶!

而且一個男人要帶著用Kitty包裝得很可愛的大大的禮物一天,噢,真開心他這樣為了我>"<

介瑄的小錢包我也超級喜歡!有點復古的感覺又很實用~~真的好棒喔~~我知道妳很忙而我也是,我們還是一樣愛對方對吧~~

學妹送的新幹線文具也好可愛喔當然,她好強喔,我剛好都沒有買她送的那些呢,真難得耶。她好像真的很喜歡我,開心:)

小孟送的巧克力,嘉凝送的甜甜圈...;

剛剛,就在剛剛十點多的時候,嘉鈺突然跑來我家給我飲料(石榴綠好好喝)和自己畫的卡片!!真的好用心好可愛喔,我都快哭了>"<她下班很累了說。

還有很多祝福的卡片&簡訊,我很喜歡從別人的祝福中知道他們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

雅心覺得我們雖然才認識不久,卻好像很熟的老朋友了,噢我也是呀,跟妳在一起真的好自在,一見如故的感覺呢:)還有兩年要在一起喔,一定要一直很好~~

mia這個我覺得很閃亮的人,竟然在簡訊裡說說「妳很有自己想法很酷的女孩!我喜歡!戲劇社有妳真的好重要!要一直很幸福!」噢噢噢噢噢,真的很開心耶!

介瑄說我是她認識最耀眼的人!哇>"<謝謝~~

凱琦剛打電話來~~聊了一下最近我在煩的事。她說她覺得我是那種會把大家顧很好的人,所以不用對那件事耿耿於懷,她和介瑄是決對不會那樣想的...說真的我好感動喔,因為凱琦是不太會對人說這種話的:)

十元和北極熊一起祝福我,環保真的好重要喔各位(笑)。

很久沒看到奕平了呢。

傍晚屁雲陪我,我們去吃了晚餐。義猶味盡很好吃吧,也滿久沒聊了,雖然妳的簡訊輸生生和介瑄XD;凱卉雖然不能來,妳的祝福我收到了~~

還有很多人,月光餅啊,小Lu啊,美寶啊,雅婷啊(?),等等等的

晚餐和爸媽去吃了玄海,老實說沒有像他的名望那麼好吃="=我覺得啦,而且也滿貴的。近期內不會再想吃生魚片了,我大概已經吃了一年份。

有點空虛耶。

我的生日要過了...十七歲的書筠,從今以後也要認真的過喔!




加油喔:D

一定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