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好歡樂

太好啦,難得這麼早放學,天都還是好亮好亮的。

啦啦啦,心情好好~~段考不算什麼,早放學好棒喔~~


漸漸習慣高二的生活了呢,習慣了在大約七點半時穿過禮堂,習慣了幾乎一整天窩在二敏,習慣了小孟後面小惠右邊佳凝前面。

習慣了陪雅心去買午餐;

習慣了寫不完的那種物理化學考卷;

習慣了每天開電腦看九把刀新的殺手連載。


除了成績,一切都很好很自在。


鐵板麵只要四十塊又好好吃。

剛在小吃街看到張小姐和她附中的男友。然後雅心問我說,會不會想要芷娃也這樣來接我?

「不會耶,因為我覺得大家一定會盯著他看。」我很認真的說,因為太帥了。我可承受不起大家在期待他的女友是哪個大正妹的時候,我得硬著頭皮走出去。

頭皮都變硬了呢。

在我心中也許有那麼一塊自卑的心態吧。

我要好低調,一直讓大家覺得我是這麼乖乖牌。這樣就好。

其實有時候會有點受不了大家知道我私事的那種驚訝,好像被看不起似的。


雖然會忍不住想看連載,但是單行本看起來還是比較過癮呀。


明天雅心要來耶,很開心她今天聽到時雀躍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