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抱緊我

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常很怕路上會有人心裡想說,我沒有資格讓你牽著,

很怕很怕,真的很怕。


我常會想,如果我是男人,

會愛上我嗎?


我甚至不知道會不會注意到這樣的自己。


很普通,普通到不行,

長相普通身材普通成績普通個性普通,

普通到我不會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我離你好遠,我配不上你。

我好怕自己有點會被這個想法擊垮。


好怕沒有堅持,

好怕我會想放手對你才是好的。


好怕喜歡你的別人,比我好。













怕死了。



我真的會減肥了...


還有很努力的在治過敏的皮膚。









有時會顫抖的想著,我該怎麼辦?


我討厭照鏡子了。鏡中的影像只會一次次的提醒自己。

我怕被提醒的事。


我不是對你沒有信心,

是你太好了。


是那種讓我覺得自己太渺小的好。










我好愛你,


在想這些事的時候,



我仍然會鑽到被裡,














貪心的想著:














「如果你抱著我,我就不哭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