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開始習慣

第二排第一個是好位置,但沒有讓我因為接近老師而少睡一點。


小藍外套真是有奇妙的魔力呀,加上最近微冷的天氣,實在太適合上課睡覺了。



坐在小孟前面真好,上課還醒著的時候一直耍白癡XD睡著的時候她會抓我的背叫我起來。「幹麻......」我總是睡眼惺忪又不耐煩的轉過去,「起床了啦!」她也總是有點裝兇的口氣這樣回我。

只好很無奈的坐直身體。

她好可愛:)

都過了一個半月多了,我還是隱藏的很好。怎麼說呢,就開學的形象還是開學的形象。我知道大家都覺得我“看起來”是怎樣的人。

乖乖的,不化妝,沒交過男朋友,不跟騷貨扯上關係。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的,not at all.

其實這樣挺好的。會有想竊笑的感覺。

剛去看張玉珊的網誌,她說班上有個她很討厭的三八機掰做作人?!好可怕喔應該不是我吧...只是無聊亂翻別人網誌,而且我跟她也不熟。

嗯,應該不是我。我那麼低調。

不過讓我覺得以後還是少惹她="=

好可怕。

* * * *

這幾天感冒了,很痛苦。今天也不能去建中開會。

* * * *

Don’t think that you are more important than you really are.

戲劇社的事務問題有些真讓我覺得很無奈,

我知道大家一樣尊重我,但又常覺得插不上話。混社又態度差的高二讓我很想賞她們巴掌。

* * * *

雖然早就習慣沒讓人懂我,有時候還是很寂寞很寂寞。

活該倒楣。

禮拜一去哲哲家,管它去死的靠夭多功課。人魔掘起有夠難看。

Bibi好可愛一直抱我小腿咬我襪子,跟牠玩了一整個晚上:)

跟哲講了她的事。我哭了。哲只是親暱的揉揉我頭髮。

好安心的感覺,好希望我們永遠都只是907的國中生,不要前進。

好想念喔,國中時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不偽裝的放縱自己的我。

有哲,有介瑄,有凱琦,有男人們。我好想好想你們,會一直一直想念。

好像有點搖遠了。

討厭好假的自己,


像現在一樣。


又有不得不習慣的矛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