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最近好想轉組。

好想好想好想轉四類。


討厭物理。不是聽不懂,是覺得這是門很無趣的學問,ex一個杯子裡好端端的放了兩顆球,討論杯子和球和什麼鬼的作用力?

干我屁事啊?它就是放在那裡啊。


不過四類的人功課都超好的,看那個類組均標高標就知道。只有三個人耶,轉組一定會被她們討厭=”=拉低平均的老鼠屎。

四類的人,都是那種知道自己在幹麻,對未來的選擇很堅定,

很厲害的那種。

好好。

* * * * *

今天介瑄生日。昨天莫名其妙的混了一整晚,明明就有很多功課的說...

不過哲來找我真的好開心,一直黏在一起真有夠熱的XD

還有菡先生,也是很晚的時候突然叫我出去=”=一直在那邊為了一件事盧很久,我就說我人未免也太好了吧...。好啦,只有我能忍耐你那賤嘴。

小孟說我好像高職生。鏘!這樣不行!

介瑄說我的卡片讓她大笑完然後哭了,哈哈,我自己也覺得那是傑作:)大概是我這輩子寫的最感人的一張卡片了吧!都寫到快哭了呢...。

妳能感受到真是太好了,我好愛妳。

* * * * *

昨天奕平來找我!很感動耶,因為奕平一直是不會做這種麻煩事的人:D

不過那時我正趴著熟睡,嘴巴開開的流口水。她捏我臉的時候我還想說真煩,佳凝又再叫我搬椅子=”=

哈哈~~

不過有些話真的會覺得很難說出口呢,如果說太久沒說就更難了。

我過很久都開心不起來的原因是,我擁有的某部分被帶走了。那件事其實過了好久,但只要一想到還是會掉眼淚。

好糟。

奕平謝謝妳,真的。

* * * * *

中午又跑去找美寶,跟她窩在一起真的好安心:)我們好像認識很久很久的老朋友了~~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真的好棒。

還是一起過敏的好姊妹XD

* * * * *

我的家讓我覺得好累,好不想回。

* * * * *

我不快樂。只是沒辦法在大家面前曝露那種情緒。


我會怕,怕沒有人在意。


怕沒有人懂,沒有人想懂。



所以一直這樣包裝得好好的。



我需要一點快樂的能力,真正快樂的那種。

只是要慢慢的。












陪我,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