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幸福的禮拜天

愛心愛心愛心!

睡到一點半

然後叫果菜汁幫我蒸邱子家的愛心粽子

然後賴床到兩點  起床吃粽子♬



昨天大概是瞬間睡著的吧  那種感覺非~~常的舒服

雖然在四點半和六點多有被癢醒  但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昨天打球打得好過癮喔!!!

應該是最後一次在交大和佳瑋打球了

好傷心:(


但是夢到了一個有點奇怪又很真實的夢

就是葛莉和她女排的朋友突然出現在我們房間

站在冰箱和球袋前面

這時候我一如往常的沒穿內衣和褲子晃到果菜汁的位子

下意識的掀起衣服 (我本來就常常這樣)

葛莉就突然說 :「诶妳奶頭好黑喔。」

我就假裝沒看到她走回我位子 覺得她很煩


就是這個樣子 醒來後還餘悸猶存(抖)

而且我奶頭也沒很黑啊  真令人生氣



--------------------------------------------------------

下午跟果菜汁看了黑天鵝

我覺得沒有很沉重啊

結局也很好


不過看這部片有讓我對於沒有成為舞者這件事感到釋懷許多

真是可怕的職業啊

而且我那麼懶  那麼宅


喔在片中女主角無法揣摩出黑天鵝那種性感 挑逗 誘惑 的特質時

舞蹈指導問王子:「Would you fuck the girl?」

我就問果菜汁說 我跳舞的時候會想上我嗎

她就非常誠墾的回答

「我覺得很多男生會想喔!」


天哪我好開心好開心喔

平常都走可愛和搞笑路線的我

至少跳舞的時候很性感吧對不對對不對



我小時候學過芭蕾舞

也跳過天鵝湖

但是跟大家知稀的天鵝湖不同

不是王子和黑天鵝和受詛咒的白天鵝

是鵝爸爸鵝媽媽帶著鵝小孩們出遊的故事.......=    =

害我一直以為芭蕾舞的天鵝湖就是這套



--------------------------------------------------

我們這一家裡常常都吃得好寒酸喔

納豆或豆腐是主菜

真可憐!


---------------------------------------------------

黃曼庭昨兒個打來問我要不要訂去澎湖的機票

我說好











終於有可以期待的事了!!!!!

2 則留言:

  1. 好好笑的夢喔
    我都可以想像葛麗的口氣了XD

    回覆刪除
  2. 對啊真令人哭笑不得

    啊啊真害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