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典型和非典型



我看一種人很不順眼


總覺得自己很特別    很率性    很有才華   很耀眼

只跟特別的人做朋友    對於看似普通的人都不屑一顧


但在我看來 這些人只不過是希望全世界的目光都放在他身上

不甘寂寞而已



有些女生會說自己很討厭粉紅色

但只是不想要被歸類成普通的女生  為了討厭粉紅色而討厭粉紅色

就是這樣  希望自己很特別  受人重視

如此而已



有人會說討厭周杰倫或蔡依林

說他們唱歌不好聽沒特色

有些人會說海賊王沒有深度

最喜歡看村上春樹的作品


這種人也是  只是為了不想和大家一樣

自命清高罷了

真噁心



有自己喜歡的路線當然很好

但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真的是一件很可悲的事












但是說到底  我還是覺得那雙香檳色的娃娃鞋

真的是醜死了

4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讓我想起了一個人,那個人常常給我這種感覺!!而大家對他的評價也是高的讓我不以為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