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大家都愛桃子夫人





我前陣子看了一本很好看的書

《女教授的應召實錄》

一個女教授被男友騙光存款還負債

決定去當應召女郎


她服務的那家應召站很特別

主打旗下都是高知識水準的女郎

桃子夫人是這家應召站的主人


大家都愛桃子夫人

她美麗得令人憐惜

她真誠得令人動容

她氣質高雅得令人嚮往令人傾心


她很能幹 她剛柔並濟

幾通電話就能賺取女來們用身體賺來的四成報酬




桃子夫人究竟是天使還是惡魔呢

她是真的很善良

她是真的同情和關心妳

可是有一種很純粹很邪惡的力量

教人又愛又怕


如果沒有桃子夫人 她不會有錢還清債務還過著舒適的生活

如果沒有桃子夫人 她不會因為可怕的經驗半輩子惡夢連連


但是不管怎樣 她還是愛著桃子夫人

桃子夫人啊桃子夫人



推薦這本書 真得很好看

寫得非常流暢精彩


不過看完之後對男人們更不抱任何期望了

有些男人會很生氣被歸類

但很可惜的是他的的確確就是那類的男人啊


像是被女主角視為知己

常春藤名校出身的律師

在聽過女主角吐露自己的遭遇後

看了一下錶說

「應該還有時間,我餐廳訂得比較晚。」

然後拉下褲子拉鍊,要她口交


面對目瞪口呆的她,他竟然若無其事的説:

「反正妳現在已經是妓女了。」


這真的是一件很令人心碎的事啊



如果高凱凱對我這麼說

我一定會笑得很甜美的幫他口交 還要裝做很好吃很舒服的表情

在他壓住我的頭要我加速 快要射精的時候

毫不猶豫的把他雞雞一口咬斷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