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留言

喔喔喔我終於把文章回應弄好啦

也終於改成中文版了(落淚)

發表留言的身份 選擇"名稱/網址

打上名稱 按繼續  (若要改名稱請按"編輯")

然後張貼留言

這樣就可以了:)



自己留了好多有的沒的當做測試

有些方法真的行不通呢試了好多次


自己親手解決問題的感覺真爽

blogger好好玩



謝謝邱子汁告訴我不能留言這件事

因為之前設定有問題

現在可以了喔

快留些屁話逗我開心芭>"<

5 則留言:

  1. 真的不愧是咪子汁耶!
    如果是我可就沒這麼大的耐心了XD
    多吃水果很好唷~
    喜歡騎車的時候聽妳唱歌 :)

    回覆刪除
  2. 耶 終於可以留言了:D
    前天試了好久都不行

    回覆刪除
  3. 我要變成忠實讀者了

    回覆刪除
  4. To邱子
    喔喔喔我也好喜番在機車後坐抱住妳歐
    那我以後都要大聲唱歌吵死妳>"<

    To定憲
    謝謝你來看我們比賽!
    你也是收到邀請卡的人喔>///<

    To匿名
    那我就不能說妳壞話了...
    那妳看到什麼都不能該該叫喔
    雖然妳該我也不會理妳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