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我喜歡妳的沉靜




每年夏天的甜蜜約定

我會等妳回來!(淚)

  

愛的環保餐具!


好喜歡妳拍我的每一張照片

因為妳的愛讓我笑得好漂亮!!!

因為是在妳眼中的我吧!!!



手放開再重新牽起來的感覺讓我深深著迷著,

就像我們在不同的方向前進著,心種總是會掛念著彼此。

這種難得的默契

因為是妳



有一種友誼的存在很奇怪

像是成套的經典舊瓷器,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拿出來展示和炫耀,

但完全沒有使用的時機

早已失去了瓷器原本的意義。


很可怕對不對


希望我們的有誼能像一對錶

總是戴在身上

總是想看上一眼

簡約 大方 經典

歷久彌新



其實經過這麼多年,我才慢慢懂妳的安靜

妳會原諒我的吧?


我真的懂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