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找找

想找個暑期的目標但一直力不從心

想要完成一件期待以久的事但是沒有錢錢

想要存一些錢錢但一直不知不覺的吃掉花掉





啊啊啊啊啊誰來救救我啊

有滿腔熱血想在暑假好好充實自己

卻只是落入無限墮落的泥淖啊!!!!!!



爛掉了



每天不停的在看柯南在看柯南

然後還要跑到電影院看哭得淅瀝嘩啦的

每個人感動的點真的可以差很多耶

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的江戶川柯南實在是太偉大了

好感動喔QQ


然後今天又看柯南一連看了四集




我能不能做點好玩的事啊

好無聊喔~~~~~~~


我恨廉價的拭鏡紙!!!!!!!


有菌的LB臭死了啊啊啊啊啊


但是還不及寢室冰箱的百分之一臭啊啊啊啊啊啊




討厭在環校機車道超車的人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不去死一死啊啊啊啊啊趕去投胎是不是啊啊啊啊啊








歐柔肥也很無聊

無聊到逼著我看她今天弄的老鼠大腦切片

我不想看也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

1 則留言:

  1. 欸你也才看一下下而已好不好
    我真的快無聊致死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