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貓空─38.5度的炎熱山丘

(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好好吃可是好貴貴喔)

禮拜二樺子汁不用暑修(說到這個我就氣,算了)

然後我媽又不知道在不爽我啥

從禮拜一就不跟我說話

家裡氣氛很悶不開冷氣我實在是要悶死了

 

所以吃完早餐我就吵著要去坐我從來沒坐過的貓纜~~

呵呵呵呵貓纜罵好久又建好久了

我居然連一次都沒去過

DSC04871

我們先騎車去了動物園

為了證明我沒有把墨鏡弄丟

所以才特地帶了墨鏡

 

現在暑假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喔!

從動物園站坐到貓空站兩人來回只要一百元

小孩子完全免費耶

 

纜車車廂有分兩種

一種是普通車廂

一種是水晶車廂 六面都是透明的設計

讓貓空山林美景(?)全方位無死角盡收眼底

 

但是水晶車廂很少

樺子汁說上次假日來

早上九點多就抽到下午午點的號碼牌了

page1

今天是非假日

水晶車廂還是要等四十五分鐘

先抽號碼牌

再購票

然後再最右邊排隊

 

其實不用乖乖排隊啦(平日)

號碼牌上有大概的時間

時間差不多直接上去就可以了

這邊很熱耶

 

旁邊的遊客中心非常舒服

為什麼都沒有人進來呢呵呵呵

這邊有冷氣可以吹有沙發可以坐

DSC04893

DSC04894

好爽喔還有冰水可以裝

它一直保持低溫五度

可見除了我們以外沒人來裝

 

大推貓纜遊客中心啊 !!!

 

只是都沒其他人進來

只有櫃台兩個服務人員

我坐得有點拍寫

 

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般來說會坐滿五個人

但今天非假日

所以我們加上一個外國人三個坐一個車廂

lucky~

DSC04875DSC04876 

我很三八的中英夾雜跟他攀談

其實還蠻尷尬的

樺子汁幫我跟他合照的時候竟然說

"one~two~three~"

他說英文耶 呦喔

笑死我了哈哈哈

 

貓空站

DSC04881

照完這張我跟樺子汁說

我只要貓空站這三個字啦

然後就繼續站著讓他幫我拍合照

DSC04882 

然後他就給我照這樣  只照這三個字

我就知道這男人=   =

超故意的

 

呃我真的只能說

貓空真的好無聊啊~~~~~

順著出口的產業道路走一小段就會看到一個牌子

上面寫著到某處要繼續走75分鐘=  =

(有耐心一點可以坐公車去其他景點 但是好熱喔我才懶得等)

 

然後我們就折返了 呃啊

在這邊吃了五十元的"韓式蔬菜煎餅"

DSC04886

這種東西賣五十元生意還這麼好 真是誇張

大家都像我一樣被”韓式”兩個字騙了

沾甜辣醬勉強把它吃完

 

下午還很漫長

樺子又帶我去深坑吃臭豆腐

天哪這家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喔喔喔喔喔~~~~~~~~(轉圈)

DSC04902

就在路口第一家攤位 (不是背景那家喔 是對面那家)

(我這張也太醜了吧)

攤子招牌上有馬英九和蔡英文的簽名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

豆腐好嫩

泡菜夠味

是我畢生吃過最美味的臭豆腐!!!!!!!!!!

讚!!!!

吃完這根後我又買了一根

妳看多好吃

 

後來就回家了

這個結尾好草率喔

 

因為我明天要去台中但是現在還沒洗澡還沒拔毛還沒收行李

我有一點點焦慮!

(而且剛剛又跟樺子汁小吵架了 他超討厭!!!)

 

祝大家暑假愉快~

2 則留言:

  1. 嘿~我回新竹囉
    好無聊喔!感覺大家都回去了ˊˋ
    這趟去台北也有坐纜車喔!
    貓空站在走一段路有漂釀的台北夜景: D
    現在覺得台北比高雄好玩100倍!!
    宜蘭暑訓遺憾了,看到貼心咪畫的卡片很感動唷

    回覆刪除
  2. 好乖喔還回報耶
    真可惜就不能收留妳一晚了:p
    有機會再來我家玩吧

    嗯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