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逢甲商圈的優質好生活─逢甲優活!

在介紹這家前

我要大推另外兩家日租

1.純粹空間

這家是我最想住的,房間佈置感覺很用心。

我在七月中就訂了八月中的房間(普羅旺斯雙人房),然後一直忘記匯款。八月上旬才想到,去看他們家網站說我要去的那天已經客滿了!

我很緊張打電話去問,結果她有幫我保留房間耶,好感動QQ

但後來我們計畫有改變,還差點去不成台中...取消訂房後老闆還傳簡訊給我「沒關係啦~不能出去玩妳一定很桑心!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台中玩喔!」

怎麼這麼好~~~~~下次一定要去這家!

2.MICASA

這家訂不到,老闆娘給我"逢甲優活"的電話~

人真好,我好幸運喔:)

(因為打了好幾通,我們是假日去好多間都客滿了)

-----------------------------------------------------------

終於訂到這家"逢甲優活"囉!

可能是因為開幕沒多久,在網路上居然都找不到這家的心得

但是官網上的照片都還不錯,而且東西看起來都很新,離逢甲夜市又近

還是開開心心去住了!(其實是別家都訂不到啦)

真的好幸運住到這家!

平日980(含禮拜五!)

假日1480

續住打九折,所以我們住兩天算2300 超划算!

其實不會難找

我簡單畫了一張好可愛的地圖♥

未命名--1

大門口

100_3052 100_3051

是一棟很新的公寓 聽說才一年多喔!

page1

大門是感應式的

用鑰匙(?)嗶嗶

電梯也是要感應才會動

上樓和下樓都要喔!

這樣給人感覺很科技很安全>///<

房內沒有飲水機(只有熱水瓶)

一樓有公用飲水機 但只有熱水和溫水

page4

雖然相機很爛 還是看得出來大家都新得閃閃發光!

到我們住的五樓

100_3023

100_3032

一進房看到的樣子

我覺得有點小

但什麼都很新 一塵不染的

而且採光非常好!(這時候大約是下午三點半)

木頭櫃子內放了一床涼被和網路線

page2

小擺飾很溫馨

面紙是一整盒全新的!我對此相當感動!

page3

乾淨明亮的浴室

page5

沒開燈就這麼亮了耶!

鏡子也擦得亮晶晶 熱水溫度不夠還可以自行調高!

哇賽

100_3036

牆上有幅畫 和一隻看起來很可憐的娃娃(用驕帶黏在牆上= =)

100_3035

我很喜歡鄉村風格的垃圾桶

100_3039

供應的毛巾是紙毛巾

環境介紹完畢

這次的住宿經驗非常好!

老闆娘親切又溫柔,配合度高~

100_3022

因為我們第二天要去月眉,我就請老闆娘幫我多準備兩份沐浴乳和洗髮精

她都有記得,我一進去就看到了~

還有我們有一條被子上有美麗的亮片

我覺得非常的煩,因為睡覺會一直碰到

第二天跟老闆娘說,她馬上就拿了一條上面都沒東西的涼被給我>///<

她好棒喔!

十二點退房 把鑰匙丟在房間出來的信箱就可以了

丟之前記得嗶一下電梯 而且要快一點

100_3046

像我們就動作太慢了來不及搭電梯 只好走樓梯= =

但樓梯間也不錯喔 是感應到人就會亮的設計

不會很可怕 也很乾淨呢!

優點:

1.地點方便:離夜市近,雖然不像網站上說的三分鐘(最好有那麼快啦= =),但和男友慢慢走也只要六、七分鐘吧!三十公尺內有全家,大半夜不怕口渴肚子餓。

2.雖然離夜市近,但是很安靜的住宅區!超棒的~

3.出入單純,感應式鑰匙很安全~

4.價錢公道,禮拜五還算平日價格QQ

5.老闆娘溫柔美麗配合度高

6.乾淨、新,連冰箱都是新的東元小鮮綠~

7.小細節都佈置得很用心,桌上放一本旅遊雜誌主題是:食玩台中

8.吹風機很好用,是達新牌的,很夠力!

缺點:

1.真的有點小(我覺得OK了啦,還有小沙發耶)

2.除了浴室外,房內沒有鏡子

3.冷氣溫度不穩,而且吹一吹就會覺得好乾燥>"<(這是最大的缺點~)

隔音的話我覺得還OK啦,偶爾聽到一些隔壁房的碰撞聲,但不會聽到說話聲。

推薦這家日租套房!

是大家去台中遊玩的好選擇喔!

逢甲優活 電話:0919-201378

4 則留言:

  1. 房間雖然小但感覺有花心思布置
    還有熟悉的小冰箱耶

    對了,那個鬼屋到9/18
    所以我們可以開學後的那個周末去個兩天一夜如何??

    回覆刪除
  2. 渴啊!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對啊冰箱完全無味非常感人
    彷彿我們的小綠綠第一天運來的青澀模樣~
    它真的沒有燈耶

    期待三人小旅行!不知道邱子汁要不要去這樣我們就可以住四人房了~

    回覆刪除
  3. 好喔好喔! 我也想跟妳們一起去(L)
    再次來個四人小旅行 :D

    回覆刪除
  4. 嗯嗯那我們就可以住四人房了耶~~
    呦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