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小黃愛挺婷,挺婷愛小黃

唉呀呀

該說這是種什麼樣的緣份好呢

因為我們幾乎是一見終情對吧?





認識到現在好像也才滿三年耶

因為我們是升高三的暑假才說第一句話



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呢

我們的第一個話題

好想知道喔

但早就被淹沒在我們說過的和還沒說的

一百萬個話題裡面了



好像認識一輩子了

好像是從同一個石頭裡蹦出來的兩隻猴子

好像是一起弄丟羽衣的兩個仙女

(不可能有人會想偷 一定是自己弄不見的=   =)


我也忘記對妳的第一印象了

應該是個人緣超級好的智障吧

跟孟孟像外星人一樣

會說很可怕的語言


兩個瘋子



然後不知道怎麼了

我們在阿珠的化學課 拿小藍外套的袖子鞭打對方的臉

咻咻咻的 非常痛

但是看到對方很痛的時候

有一種非常爽快的感覺


一直掩護、攻擊

兩個人的臉都被鞭得紅通通的

是哪裡好笑 笑得我肚子痛死了



阿珠一定沒想到

她會出現在我儲思盆裡的這一幕



整個高三我們都在瘋狂的讀書

我們智商不高 所以會哭哭啼啼的說自己好笨

我們精神不濟 所以會在物理課互賞對方巴掌

我們亂無章法 所以會怪罪自己的週考考卷又去旅行了


有一個這樣的夥伴 太難得了吧?

怎麼可能每一件討厭的事都有人陪妳?

陪妳考很爛

陪妳上課睡覺

陪妳東西不見


這樣妳哪有可能 不愛上這個大白癡啊!



本來換座位都是隨波逐流的我們

在高三的時候千方百計的要換在一起

有時候我還會怕妳覺得我太煩

假裝沒那麼想跟妳坐

然後妳也會很卑鄙的說 好啊我也不想在附近看到妳


我就會嗯嗯嗯拜託啦的求你


立場不斷的互換再互換 我們樂此不疲

超心機的 可愛死了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坐得有點遠

午休的時候學妹送我一杯珍奶

我就大老遠的用氣音呼喚妳

「挺婷~~~~~~」

「小黃~~~~~~」妳伸長手動動手指

「我們來喝珍奶~~~~~~~」

「好~~~~~~~~~~~~~~~~~~~~~~~~~」

我們就咚咚咚不知道跑哪去喝珍奶了


好像有點奇怪又沒重點的一段回憶

但就是會在我們回憶的畫面中不斷重播


我覺得妳好可愛好可愛

我超級超級喜歡的!



很有趣的是

我最喜歡妳的天真無邪好騙好玩弄

妳最喜歡的

好像是我骨子裡根本是個壞胚子

我在妳頭皮上畫畫

我在普物實驗課把妳鞋子丟到很遠的地方

我推妳頭讓妳親爛蘋果

我叫妳用AV女優的表情吃甘蔗

我撕下禮堂椅背的標籤貼紙揉成一坨叫跟妳說很好吃喔


然後妳就吃了耶~~~~~~~~

然後才鬼叫說「啊啊啊啊啊這是什麼啊!!!!!!!」


幹 我好壞喔 壞透了啊

高三如果沒有欺負挺婷 小黃是不可能考上好大學的唷

妳好偉大喔~~~



總是這樣不知不覺的又聊到天亮

害怕自己睡不著

但是我們都是一起睡不著 一起賴床的

不要怕 因為我知道妳會陪我的


上大學以後 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怕感情會變淡

明明彼此的臉書永遠都不會提到彼此

(很離奇的是根本不會顯示!!!)

如果看到了還會有點小吃醋

(好啦我會 怎樣嘛)


但是一接起電話又能天南地北東拉西扯全是垃圾話

一起躺在床上在很深很深的夜裡又能來一段很靠近的心靈層面的溝通



謝謝妳當我的好朋友


謝謝妳人一到 就問我為什麼不坐妳旁邊

謝謝妳用肉包起士的時候一直頂著我胸部

謝謝妳聽我說的話會笑到肚子痛

謝謝妳從頭到尾都不離開我

謝謝妳記得綠呱呱的綽號叫史蒂芬妮

謝謝妳記得我是全世界最癢人的

無情的喇叭聲音聲聲彈


謝謝妳又陪我度過了依依不捨的一夜

然後我走之前還很憤怒的幫我丟垃圾


我們永遠是這樣又笑又怒的

超有趣的




真的好喜歡妳

也好喜歡在妳眼中的自己

我們都不會刻意吹捧對方

我們都知道對方的位置

所以我們永遠會為對方加油



挺婷加油

小黃永遠支持妳



By 深愛妳的小黃

8 則留言:

  1. 小黃!!!!
    吼你都自己在那邊偷偷打這篇!!
    害我看得又笑又哭的~
    你知道我真的猶豫很久到底要直接在下面留言
    還是要打網誌給你耶
    不過我網誌實在太久沒碰了
    不知道要從何打起
    ----------------
    小黃
    我也好喜歡你喔!!
    在我高三的回憶裡
    你真的就像一糰亂七八糟的東西一直出現在我的記憶裡耶
    我記得我們會朝著對方的袖子然後比賽誰先看到對方的腋毛
    明明就是個很蠢的遊戲可是卻一直百玩不膩
    每次被看到腋毛的人就會把手臂夾得緊緊的然後在那邊尖叫

    我總是會看到你醜陋坐姿裙子下的白內褲
    每次我很好心的提醒你"欸我看到你內褲了"
    你總是會把腳張得更開然後露出淫穢的臉

    哈我在想不管我們第一個話題是什麼
    一定都是很沒有營養的話吧
    因為這就是我們阿!!!

    ----------------
    掛在我書桌前的變強
    每天都會在我的眼前出現
    久了我已經漸漸習慣那張紙的存在
    可能就像我們的關係吧
    不是很刻意的
    可是我就是知道小黃你一直都在阿!

    是說我記得你進我房間的第一句話是說
    "欸你的變強顏色都退掉了你一定沒辦法變強"
    你總是可以很巧妙的激怒我然後又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然後我們又可以像以前那樣的聊天
    像以前那樣的一直用奇怪的事情打斷對方
    像是毛被涼蓆夾到全身過敏或是壓到噁心的鼻涕衛生紙
    然後因為賴床把自己睡到要遲到了而匆匆的騎車匆匆的和對方告別

    不過
    我很喜歡這樣
    這樣亂亂有趣的人生
    要一直這樣恍如昨日然後一輩子喔!


    婷婷

    回覆刪除
  2. 小黃!!!!
    吼你都自己在那邊偷偷打這篇!!
    害我看得又笑又哭的~
    你知道我真的猶豫很久到底要直接在下面留言
    還是要打網誌給你耶
    不過我網誌實在太久沒碰了
    不知道要從何打起
    ----------------
    小黃
    我也好喜歡你喔!!
    在我高三的回憶裡
    你真的就像一糰亂七八糟的東西一直出現在我的記憶裡耶
    我記得我們會朝著對方的袖子然後比賽誰先看到對方的腋毛
    明明就是個很蠢的遊戲可是卻一直百玩不膩
    每次被看到腋毛的人就會把手臂夾得緊緊的然後在那邊尖叫

    我總是會看到你醜陋坐姿裙子下的白內褲
    每次我很好心的提醒你"欸我看到你內褲了"
    你總是會把腳張得更開然後露出淫穢的臉

    哈我在想不管我們第一個話題是什麼
    一定都是很沒有營養的話吧
    因為這就是我們阿!!!

    回覆刪除
  3. 掛在我書桌前的變強
    每天都會在我的眼前出現
    久了我已經漸漸習慣那張紙的存在
    可能就像我們的關係吧
    不是很刻意的
    可是我就是知道小黃你一直都在阿!

    是說我記得你進我房間的第一句話是說
    "欸你的變強顏色都退掉了你一定沒辦法變強"
    你總是可以很巧妙的激怒我然後又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然後我們又可以像以前那樣的聊天
    像以前那樣的一直用奇怪的事情打斷對方
    像是毛被涼蓆夾到全身過敏或是壓到噁心的鼻涕衛生紙
    然後因為賴床把自己睡到要遲到了而匆匆的騎車匆匆的和對方告別

    不過
    我很喜歡這樣
    這樣亂亂有趣的人生
    要一直這樣恍如昨日然後一輩子喔!


    婷婷

    回覆刪除
  4. 我總是會腳張更開露出淫穢的臉?
    天哪我以前就這麼低級了喔
    真開心

    真的是一團亂七八糟的東西耶我們
    畢業本本妳把我畫成一個很像長頸鹿的神獸被妳騎= =
    什麼鬼啊

    妳不覺得假裝不想跟我坐很賤嗎
    好好笑喔這樣想起來
    每次都有點害怕是真的
    就要快點改變立場
    變成假裝不想的那個人

    現在被看到腋毛都很坦然了
    我親愛的室友們也完全不在意被看到腋毛耶
    果菜汁子還幫歐柔肥拔過腋毛

    小黃現在過得很幸福快樂
    雖然面對未來還有很多恐慌
    但相信我們都能很堅強的渡過

    然後永永遠遠
    都是超級好朋友喔!

    回覆刪除
  5. 哈哈對阿
    不過我覺得你現在比以前低級耶
    因為你不是會裸體在宿舍走來走去嗎哈哈

    我還記得畢業本本我們寫了差不多的東西給對方
    可是我拿到你的的時候好像還一直稱讚你文筆好好喔
    跟你說喔
    我大學一個叫小菌的朋友
    他跟我說他看了你的這封情書也覺得好感人好想哭喔
    你看你這個賺人熱淚的東西

    是說你腋毛比起高中的時候更長了耶XD

    回覆刪除
  6. 你要原諒我阿
    因為我會畫的東西不多了
    長頸鹿是我唯一畫得很可愛的生物耶
    你應該很驕傲的說我把你畫的那麼可愛

    而且我每次都會把果菜汁跟歐柔肥的事蹟一直搞成同一個人的耶
    這兩個人真的好難分辨喔!!

    回覆刪除
  7. 她們兩個明明就差很多!!!!!

    小菌真有眼光(推眼鏡)
    妳有沒有跟她說我是文學才女呀
    因為看這篇完全看不出來
    只覺得我是個猥褻的惡霸!

    小菌~
    我本人很甜美很善良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