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我的微笑

說真的呢

老天爺對我太好了


DSC04815






怎麼可以這麼色但是卻長得那麼可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著真爽

少女們都對我沒有戒心呢(流口水)




八月了

好像離決定未了的時刻又更近一點

真麻煩



最甜蜜四人組一起去吃了蜜糖吐司

很好笑的事大家都不敢把照片放在臉書上

因為怕被張嘻嘻罵說都不去做實驗

希望她不會看到這篇



Jake Pan Cafe好貴喔!

我們大概都不會再走進去第二次吧

蜜糖吐司本人大概在五分鐘左右就被我們解決

然後大聊特聊了兩三個小時


一直笑個不停 好開心


大家都遇到很好玩的事情耶 在這短短的二十年內

真可愛 超級喜歡妳們的>///<



不知道那些以前被我欺負的小女孩都怎麼了

希望她們知到我現在變成一個善良的人

希望她們也可以把種種夢魘當成笑話來講

希望她們都過得很快樂



而且我決定要疼愛身邊每一個好女孩

永永遠遠



王靖雯的生日卡片

王靖雯


哈哈可愛的女孩別哭了


還有畫了兩張父親節卡片

我本人非常得喜歡~~~



逼古 乾爹




果菜汁和賢子去九族文化村

帶回來給我的紀念品!!!


DSC04805


(如果是果菜汁的照片 胸部那邊可以多露一點 還做成凸凸軟軟的就更好了)




爸爸公司為了照顧蕉農

買了一堆香蕉送員工每人15斤


DSC04820


好甜好好吃喔 但是根本吃不完嘛




還是跟果菜汁逛了士林夜市

在浪漫的七夕夜晚


DSC04824

咪子汁太幸福了啊~~~(轉圈圈)


DSC04823    


樺子汁這男人今年竟然有送我情人節禮物

但是試探我實在是太過份了=  =+



DSC04827

好可愛

人家小木馬限重三十公斤耶你喔
DSC04832

還有我的笑肌過於龐大會頂到太陽眼鏡的大鏡框啦

只能耍酷了




算了算了

我還預支了明年的禮物 

會很賤嗎這樣??



DSC04846


士林夜市買的一百塊手錶

我覺得好好看喔喔喔喔喔!!!!!

雖然錶帶好像戴起次就要裂開了

但跟我之前弄丟的那支五六千塊的錶

價差了五六十倍耶


還有隱隱約約的透明刻度

就不怕看錯了耶!

(我小學的時候有因為看錯鬧鐘,在六點多就背著書包衝到學校去。因為那時我是和宜萱一起負責發牛奶的人,要在七點左右到學校)


一百塊耶 這樣就不怕弄丟了

我這個人還是不要用太好的東西

錶帶裂開再黏起來就好啊


大家不要笑我拜託QQ



DSC04843


這是我昨天買到最開心的東西

新幹線的襪襪!!!!!!!!!!!!!

而且是大人穿的喔

可愛爆了

看到就一直呵呵笑啊呵呵呵呵呵




八月才過了一個禮拜

卻有種過了好久 發生好多事的感覺


下禮拜要和果菜汁子去高雄洨旅行了

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樣


把握僅存的暑假盡情玩樂吧!

千萬不要對自己太嚴格啦白癡!



啦啦啦

我好想妳喔魏介瑄!

我一定要收到最大的禮物喔~~~






我變胖了耶

整個人肥一圈

超可怕的(抖)


我還要穿比基尼去月眉耶

會嚇死人啊我要暈倒了!!!!!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怎麼辦才好嗚嗚

7 則留言:

  1. 那隻錶真的好好好好看喔!
    是我最愛的黃色耶>///<
    我也好想和咪子汁一起去旅行喔
    任性的拋下一切好好享受所剩不多的暑假!!!

    回覆刪除
  2. 妳的笑真的很棒,尤其在妳講完棒咪笑話之後XD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我的錶帶有點脆弱
    但我還是超喜番的

    九月五號可以去邱子汁家嗎
    然後我們再一起去小琉球怎麼樣~~~
    -------------------------------------
    但是我們笑點不一樣耶怎麼辦才好

    講完咪笑話完的笑是很猥褻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黃書筠~~耶黑~
    第一次在你這兒留言呢
    想說:我要你的蘋果肌><

    回覆刪除
  5. 咕咕咕咕咕咕~我是蘋過~
    好爛喔老梗了

    愛妳喲!
    要很有自信天天開心
    PCR連續成功一百次!!!!!

    回覆刪除
  6. 由於你的pcr連續100次成功祝福
    幫你跑腿買午餐已恢復最高額度100次囉!!
    實驗室沒有你好無趣喔
    而且今天快被測UV逼瘋了
    懷念以前有你陪伴著
    儘管我們測了一個晚上><

    回覆刪除
  7. 買午餐已經恢復最高額度100次了?!!!
    怎麼那麼好
    那妳明天去我家巷口幫我買個炒飯回來
    感恩

    沒有我的實驗室很無趣吧
    以前我用手套氣球弄妳還給我躲
    不知足齁

    乖啦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啦
    要多多出去玩知不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