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風吹抖抖鳥

像一團揪結的毛線球

快順著風抖一抖吧





我竟然成了歐柔肥的馬伕

人超好的

(不知道她今天會接到什麼樣的客人)


好無聊好無聊

透析膜千萬不要破掉啊

不然這次我會為了微血管壁增生蛋白而流淚的


---------------------------------------------------------

上禮拜回台北好快樂喔!!!

去見了敏瑄和佳瑋  我最喜歡的兩個學姊


更鄭佳瑋度過了幸福的下午

好甜蜜喔開心


以前的不幸可以當成玩笑話來講

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了:))


然後親愛的佳瑋載我去榮總呦

還陪我走到很可怕的榮總地下室最深處的MRI室

去做了磁振照影實驗


就像這樣喔  日劇裡有人失憶或神經病之類的會用這個檢查腦子

大家應該都有印象吧

平躺著被送進那個太空艙裡

我覺得它很像某種巨大軟體動物的嘴巴

咻地被吸進去


因為做磁振照影不能有幽閉恐懼症

體內也不能有金屬物

在實驗前我突然膽怯了起來

怕自己是不是有可能曾經動過什麼可怕的手術在身體內放金屬但是失憶了這樣

或是被外星人抓去改造之類的

很可怕耶這樣



不過躺進去後就沒什麼好怕的啦

共兩小時

第一小時會有三部份

1.看螢幕上的十字,盡量放鬆腦子裡什麼都不要想

(什麼都不要想很難!)

2.看箭頭方向是否一致

很簡單很無聊 在下一題之前很容易睡著

就因此按錯了=    =

3.放鬆看十字



第二個小時就可以睡著了

邊睡邊吸特定氣體 含不同濃度的二氧化碳

我完全熟睡了啊 好輕鬆喔

我一直想著這樣就叫躺著賺耶


只是那個面罩讓我臉有點癢又不能抓


他們有給我一個球球 說是不舒服可以捏球球暫停實驗

我在作夢的時候亂捏 實驗就莫名其妙暫停=   =

真是不好意思啊......



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時薪有兩百五耶這樣算起來

好好玩

-------------------------------------------------------

果~菜~汁~都~不~肥~來~~~~~~~~~~~~~~~~~~

咪~子~汁~覺~得~好~寂~寞~~~~~~~~~~~~~~~~~~





我要去睡覺了!

想到系排暑訓就覺得一陣暈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