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我愛新幹線!

100_2956


人家真的好喜歡 新、幹、線!





今天因為不得不收一下房間的書桌

乾脆把新幹線的東西都挖出來大合照一下

哇嗚 心情真好~~~

看到它們就會不自覺地想呵呵笑呀呵呵呵呵呵


雖然沒人想知道但我還是好想介紹它們喔


1.高中時用的便當袋

2.手提包

3.書套

4.樺子汁某年聖誕節買給我的鐵桶

5.劉哲瑄送的風鈴

6.立體拼圖

7.抽取式貼紙

8.藥盒

9.片片和樺子汁送的撲克牌*2

10.濕紙巾

11.蠟筆

12.劉哲瑄送的杯子

13.便條盒和便條紙

14.不倒翁

15.高中老師送的書籤

16.小草學妹送的膠台

17.貼紙書

18.介瑄送的檔案夾

19.介瑄送的著色簿

20.信紙

21.介瑄送的旅行用隨身本

22.橡皮擦 鉛筆 彩虹筆

23.介瑄送的大頭貼本

24.信紙

25.便條紙

26.介瑄送的面紙包

27.樺子汁送的抱枕

28.踢恤

29.湯美寶送的口罩

30.毛巾數條

31.介瑄送的化妝包

32.介瑄送的紙袋

33.沛吟送的藥袋

34.四角褲


還有在學校的浴巾

上次新買的襪子穿了還沒洗

100_2951 100_2944 100_2947 100_2949


還有啊最重要的一個~


鏘鏘!!!!!



小草學妹親手做的畢業板板!!!!!!!!!!

好可愛喔放了兩年還是這麼口愛

學妹真好QQ


這個立體拼圖每塊的六面都貼了不同的貼紙

所以會有六種完整的圖片可以拼

好無聊的東西喔

還在伊國屋書店買的 


特別介紹這個"靜電遊戲貼紙書"

裡面有很多個新幹線場景 有的還是立體的唷

貼紙會因為靜電(?)吸附在貼紙簿上

可以重覆使用






page


我好像只玩過一次

是介瑄來我家過夜的時候玩的(妳怎麼願意陪我玩啊)

這本是用我家附近的文具店會員卡集點換的


而且啊我去換的那天穿的很可愛還戴放大片

去問店員怎麼換

換完我聽到那個店員跟旁邊的店員小聲說

「诶她超可愛的耶!」



他絕對是在說我喔因為四下無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爽死我了!!!!!!!!

好像是我人生中唯一一次耶


爽歪歪



DSC04864


湯美寶送的口罩戴起來實在太像智障了!

我好喜歡喔天哪~~

我要騎車的時候戴!

--------------------------------------------

把這些收藏翻出來的時候覺得好懷念喔

因為我從國中開始就很喜歡新幹線

魏介瑄變成我頭號的收藏品贊助人

每年生日她都會精心挑選好可愛的新幹線商品送我

而且每一樣我都好喜歡~~~~~~~


在此奉勸各位在成名前最好把大頭貼本這種東西銷毀掉

魏介瑄妳知道我們兩個以前有多醜嗎哈哈哈哈哈

而且拍照裝貓咪的樣子是要嚇死誰啊

還吐舌頭 吐舌頭耶!!!!!! 歪一邊的那種!!!!!

黃書筠國中的時候以為自己是不二家牛奶糖嗎

我要暈倒了 超噁


後面可以寫字的地方我竟然寫了跟樺子汁國中時的戀愛日記

還把每一封簡訊都抄下來

我記得以前啊我都偷我哥手機傳簡訊給他

把已寄出的訊息刪掉了沒想到還有寄件備份這種東西

很快那些嬌滴滴的簡訊一下就被他發現=   =

討厭死了


第一次接吻是某天放學的時候

回家照鏡子發現那天午餐吃的小捲讓我嘴唇和齒縫黑黑的=   =

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沒人跟我說啊!!!!!!!!!!!!!!!

這種時候我都會覺得魏介瑄和劉哲瑄這兩個臭三八是我損友




----------------------------------------------------------

新幹線真的好可愛喔

喔我說了八百遍了 比說"柯南真的好厲害喔~"還多遍



謝謝每一個知道我很喜歡新幹線的人

送我新幹線的人

陪我買新幹線的人


我好像從國中到現在都沒什麼變

是不是因為始終如一的愛著新幹線呢

(中途有為了麵包超人動搖過 但是很短暫)

(敏瑄學姊還因為那樣送過我麵包超人的咖哩)


我給自己的小小目標就是在暑假結束前

要好好記得每一隻新幹線叫什麼名字和背景

不要像現在只記得零號和黃博士

要完完全全的變成新幹線達人!!!!!

呵呵呵呵呵


新幹線永遠微笑著為大家服務

從來不會出意外 讓大家很安心

好感人喔QQ



我還真的坐過新幹線耶在東京的時候忘了坐到哪去了


你們知道嗎現在三麗鷗有出一個新系列是各種車子

汽車卡車挖土機 各種車子都有

根本是把新幹線的臉貼到他們身上嘛


所以我也覺得好可愛喔...

最喜歡面帶笑容默默付出的人了

英雄!!!!!

9 則留言:

  1. 你的襪子不是也是嗎= =

    回覆刪除
  2. 陪妳買了手提包的果菜汁2011年8月17日 凌晨1:18

    天哪...也太多
    這樣之後要送妳新幹線的話
    超怕妳已經有了

    回覆刪除
  3. 所以列一張清單供大家參考呀
    呵呵呵我超心機的

    回覆刪除
  4. 我真的是你新幹線收藏品的頭號贊助人欸哈哈!!!!
    但你喜歡這麼久也算是很值得了!!!

    在此申訴:你初吻那天 我完全沒注意到你的嘴唇牙齒是黑的= =
    sorry摟但我想無止滑不care的:D

    回覆刪除
  5. 妳每次都馬說沒看到
    有一次去吃完芙蘿拉我嘴唇齒縫都是巧克力
    黑不拉機的,回家有點氣

    我是不是很愛記仇>///<

    期待明天看到妳!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得我再半夜忍不住大笑出來 XDXDXD

    回覆刪除
  7. 超級阿!!! 還有那個貼紙那篇也快笑歪 真的超喜歡看妳的blog~
    我1/6號的飛機耶:(( 2/14晚上的飛機!! 請務必有閒控時間給我哦 <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