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熱情港都我回來了!(中)─阿嬷的笑

阿嬷還是好可愛喔

雖然有點癡呆但是有精神多了

我充手機的電還想跟我收錢

算數超好

帶來的六顆木瓜有兩顆要給他們的

我大包小包準備離開的時候

阿嬤又一直叫我把那兩顆木瓜帶走 拿去給奶奶

(她完全忘記那是我帶來的)

我才不要勒 = =

而且還重複了兩三次同樣的情形(因為阿嬤有點癡呆)

大家急急忙忙的解釋好幾次

然後我們坐公車到瑞豐夜市

我的行李絕對是全瑞豐夜市最多的人

隨身斜背包+換洗衣物那包+木瓜那包+漢神買的東西

讓我很肥胖 一直撞到人or被撞

瑞豐夜市人又好多好多

我快要熱死了啦QQQQQQQQQQQQQQQQQQQ

果菜汁說我一定是全瑞豐夜市流最多汗的人

連賣燒烤和炸物的人都沒我會流汗

對蟹黃湯包的蟹黃過敏

臉又紅又癢又腫 好痛苦啊~~~~~~

不過我們才逛了不到一小時

就下起了超級暴雨

霹靂趴啦的下得好大好猛

夜市裡一條條的走道開始淹水(還有嘔吐物擴散)

店家紛紛用布把商品蓋起來 所以也沒辦法逛了

我們也被淋得滿身濕

只好決定立刻坐計程車回家

正當我們已經非常窘迫

匆匆離開夜市奔向大馬路時......

窘咪

(果菜汁說我當時的臉才沒有那麼美麗)

趴!

啊啊啊我的漢神百貨的紙袋破掉了

裡面所有東西都掉了出來

有新幹線包

有喝完的沙士瓶

有用過的衛生紙

有剛試穿夾腳拖時脫下的襪子

有手機充電器

(東西真是五花八門)

唉唷好煩喔

怎麼不是只有歐柔肥會發生這種事啊(嘆)

我們就在大雨中快速把東西撿一撿

衝去搭計程車

回到溫暖的奶奶家~

跟爺爺奶奶一起看新環珠格格

我好喜歡班畫師喔

永棋怎麼長得這麼娘啊真受不了

討厭

我們明明是跟奶奶一起坐著看的

奶奶好像忘了似的

一直跟我們說剛剛那隻馬把小燕子的紫氣東來吃掉了

說得很開心 一直笑

奶奶記性超好耶

還記得果菜汁是家裡的四姊

還記得她去年來是穿哪一套睡衣

太厲害了啦

這天十二點過後沒多久

把濕掉的東西攤著給冷氣和電風扇吹

我們就去睡囉

好快就睡著了 好舒服~

雖然才過一天 但好像發生很多事呢

明天我們要一起去美濃喔!!!

-待續-


♥咪汁高雄之旅♥


熱情港都我回來了(上)─莒光號好慢喔!

熱情港都我回來了(下)─炎炎夏日農家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