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新幹線太口ㄞ了

我的口罩不見了啦

QQ軟糖Q
QQ軟糖QQ
QQ軟糖QQQ
(這是最近的口頭禪 每天都要講個一百次)




確定不見以後就立刻上拍賣找
然後一下就找到了

怎麼辦我個性真的好爛喔都不能守護心愛的東西

世界上誰比我和挺婷會把東西弄丟啊 生氣耶


不過我還順便買了一個美樂蒂的口罩送劉哲瑄
寬十九公分耶比我的新幹線還寬五六公分 這隻胖美樂蒂
夠她戴了

我的新幹線會不會千辛萬苦回到我身邊之後
發現我戴了新的
從此性格大變變成邪惡的新幹線啊(像那隻粉紅色大熊熊一樣)
好有罪惡感喔>//////<

在逛拍賣的時候發現新幹線的東西還蠻多的耶!!!
雖然都是兒童或嬰兒用的
但還是好喜歡喔!!!

我有這個碗碗


三輪車


小椅子



餅乾模


扇子 風鈴 小雨鞋

這樣看覺得很正常



這樣看就會覺得很生氣啊!!!

超級小

那麼小給誰用啊 ~"~

送我一分鐘就不見了


懷念的削鉛筆機

小時候都很羨慕人家有這種轉轉轉的削鉛筆機

因為這種好貴 要兩三百塊

我都只有陽春版的 就是自己要用手轉鉛筆的那種



壁紙耶!

顏色好嬰兒喔~


嬰兒用品組 奶瓶 毛巾 之類的


幼兒午安枕


有方向盤的游泳圈

很屌 還有喇叭喔


新幹線有聲書耶! 好高級喔>///<


這些都是雨衣

我喜歡那個裝雨衣的小提包


噴水池!

星星那邊可以噴水

好厲害了!!!


也是雨衣




寶寶浴巾 

嬰兒系列也都好可愛喔!


內褲


安全帽 還聲稱是正版的!



這個很驚人耶

是溜滑梯和攀爬的東西

好好喔QQ

寶寶浴盆>////<

溫泉毛巾

罐子太可愛了!!!

我也很喜歡右邊那個車車~



這個球球是"訓練寶寶的協調性"用的


小朋友的軟布鞋

小朋友的浴袍


我最喜歡這個了!!!

是寫給人家祝賀生寶寶的卡片耶~

一組就要四十五 貴死了

防走失包包

給小孩揹著 家長可以拿著那根繩子

像牽狗那樣 呵呵


看完這些 覺得三麗鷗真的好厲害喔!!!

也覺得好開心新幹線是屬於三麗鷗的明星耶~


又去看看新幹線日本官網
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




可以下載每一隻新幹線 自己剪貼成立體的

超可愛呀!!!!!!

只是做完要幹麻啊

放著一定又會被罵 唉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