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我的小情夫!















































































很棒吧,檔車型男

載著誰被誰抱著就自行想像囉~


因為印表機裡的黃色墨水沒了

印出來變這樣


意外的很好看!


親愛的李楷捷

要繼續愛我崇拜我喔哈哈哈哈哈!!!!!

6 則留言:

  1. 好棒喔!!!我真的很喜歡喔:)

    謝啦!

    不過man怎麼接問號!?

    By the way,妳的指甲顏色有種性感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你哪敢不喜歡啊(握拳)

    因為覺得問號比較有屌兒啷噹的感覺啊
    比較像我的口氣

    性感齁!

    回覆刪除
  3. 收到妳的卡片了!看完好感動,我來回看了三次耶,深怕遺漏了什麼似的,看完後我想起梁靜茹的暖暖:)

    回覆刪除
  4. 我很棒吧
    要繼續愛我喔!

    回覆刪除
  5. 檔車畫超好的0口0
    你超強欸天啊!!!!!!!!!
    指甲油還沒掉?我擦掉了呵呵

    回覆刪除
  6. 還好啦(甩髮~)

    喔那瓶指甲油我再次逛Tonymoly就把它帶回家了>///<
    而且現場那個顏色剩最後一瓶!!!!!

    所以是我後來再擦的囉~

    回覆刪除